image
image
image
 

第一眼看到【小鹿蔓蔓嬰兒包巾睡袋】就被外包裝萌到,包裝上的鹿頭延續著創辦人品牌命名時的初衷,
結合女兒開口說話的第一個詞彙Mang Mang與家徽圖騰---鹿,Mang Mang 小鹿蔓蔓」因而誕生。

外盒上透明區塊設計呈包巾樣貌搭配鹿頭從這邊就能看出創辦人的用心,

綠色虛線的J簡單明瞭讓人一眼就明白【小鹿蔓蔓嬰兒包巾】其中之一的強項所在。

image
image
image


女兒從出月中到現在睡覺都會穿上包巾,一來減少驚嚇反射嚇到自己,二來擔心晚上手會不自主地抓臉,
實不相瞞接觸【小鹿蔓蔓嬰兒包巾睡袋】前艾琪夫婦也給女兒穿過很有名的澳洲包巾,
兩者相比較覺得台灣的品牌完全不輸國外品牌阿~ 細節處且讓安琪拉細細道來。

 

image
image
image
 

一. 安琪拉最喜歡「J型雙向拉鍊」設計,之前使用的包巾拉鍊是一條直線,孩子在睡想幫孩子換尿布時必須將腿拉出包巾外才能換,
「J型雙向拉鍊」轉而從右側拉開拉鍊,只需要將下擺的拉鍊往旁邊沿升向上拉些許就能更換尿布,
減少挪動腿部的幅度也避免干擾熟睡的孩子(是說爸媽是怕孩子換完尿布後就醒來😊 )

下擺拉鍊拉開能當作防踢背心讓孩子在午休小睡或是遊戲時能盡情玩樂的好夥伴。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 包覆袖部分「沒有製作拉鍊設計」,避免寶寶口慾期開始會啃咬周邊物品時吃到拉鍊,

女兒兩個多月時已經開始會咬自己的小手,想要碰觸娃娃,拉鍊這類的小東西如果誤食到也會造成嚴重的傷害。
想睡覺時安琪拉會使用包覆袖把手包起來減少反射驚嚇頻率,玩樂時就把包覆袖反摺在後,
讓女兒伸出雙手盡情觸碰、啃咬加強感統練習,中間的遮鍊蓋預防摩擦到稚嫩的頸部肌膚。

 

. 使用「四向彈性針織」製作而成,有耐磨表面也有透氣內層。
面料觸感柔滑就像在摸嬰兒的滑嫩的肌膚,孩子接觸的東西不能太粗糙,容易傷了肌膚。

image
image
 

. 「一衣多用途」,孩子成長速度極快,有時候才剛買合身的衣服隔幾個月就不能穿了,
安琪拉前陣子就買了很合身的衣服想說多出現在身高三公分應該還能穿一陣子,結果穿上還覺得褲長有點短
= =
在這個經濟成長緩慢的時代,尿布、奶粉錢各各比高價,精打細算的爸媽要給孩子最好的還要能穿久一些,如果價格實惠的話就再好不過。

【小鹿蔓蔓嬰兒包巾睡袋】符合了上述條件甚至還有好看的圖案可供選擇,安琪拉這次選擇櫻花色草泥馬以及湖水綠小熊,
每款都好可愛,讓安琪拉抉擇了一段時間。
Bed time is a good time,每位父母都希望孩子睡得好、喝得多,
孩子前期的睡眠時間佔據了
24小時的2/3,吃好睡好情緒起伏才會平穩,給孩子舒適的睡眠環境是父母能做到的第一且最重要的環節。

小鹿蔓蔓官網
小鹿蔓蔓臉書

 

 

arrow
arrow

    艾琪夫婦&甯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