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128修圖檔.jpg

最近艾倫先生看到這台超酷的PUSHCAR,因為艾倫先生自己對X5情有獨鍾,所以看到後一直問安琪拉:可不可以買?可不可以買?可不可以買?。

凹不過照三餐詢問的攻勢下安琪拉就答應了!

收到後甯兒超愛的,不但酷炫有音樂,晚上還有燈光,夜間推出去安全性也很足夠!

什麼樣的寶貝適合PUSHCAR呢?

1.10個月以上能夠自己坐著就可以囉!一路玩到4歲(20KG)。

2.跑車帥氣的外型,外加多元的音效按鍵,讓不愛坐推車的寶貝坐上PUSHCAR也能乖乖坐著!

3.家中空間不足,可拆卸零件,輕鬆好收納!

4.寶貝在家關不住,時常需要外出放電的家庭相當適合。

5.想要讓寶貝成為寶寶中最靚的仔!

(以上五點只要符合2點以上,就可以購買使用囉!)

團購表單連結: https://ismart.vip/Yrh0o

團購時間: 1/5-1/18 (熱銷產品有配額賣完系統自動關團)

接下來就進行艾倫先生最期待的開箱囉!


BMW X5 PushCar開箱

車子外箱包裹相當的完整,並無任何破損。打開箱子後車子有另一層塑膠袋包裹避免刮傷。即使包裹著一層塑膠袋依然壓不下車子本身的質感以及霸氣!

DSC08054修圖檔.jpg

DSC08055修圖檔.jpg

將所有配件拿出來後,發現零件比我想像中的少很多,看來商品還是比較偏向簡易組裝的方向去設計。

DSC08061修圖檔.jpg

接下來組裝教學,艾琪夫婦引用官方組裝教學影片會更容易了解。

BMW X5 PushCar組裝影片教學

(影片引用至 聰明媽咪兒童超跑YOUTUBE頻道)

收到商品時艾倫先生覺得整體的組裝品質以及配件的品質都相當的好。這邊特別介紹幾個比較細緻的配件。

部件介紹

客製化車牌&專屬車罩

車牌可以依照寶貝的小名進行客製化加上專屬車罩團購加購價只要400元!強烈推薦加購!

(小提醒:有訂購車牌的朋友,因為客製化會需要7~14天的工作天,所以車子會先寄送,車牌與車罩會另外寄送喔!)

DSC08058修圖檔.jpg

DSC08117修圖檔.jpg

車體保護膜

這點真的是最最最稱讚的一點,全車的四周幾乎有90%都有貼上透明的一層保護膜,避免運送過程中任何刮傷的產生。

這個保護比買真的車子更高一階了~真的車子大多也只有引擎蓋會貼上一層保護膜而已。

DSC08115修圖檔.jpg

方向盤

方向盤的部分左有兩側的按鍵都是可以按壓得分別會發出不同的聲音。(分別有轉向提示/手機撥號聲)

DSC08062修圖檔.jpg

輪子

在輪子的部分TPR材質的輪胎,推起來安靜又平穩並且設計了快拆的功能。(只要按壓輪子中心的BMW廠徽即可裝上或卸下輪胎。)

DSC08067修圖檔.jpg

後照鏡

不得不說這是我看過最用心的後照鏡了!撕開保護膜後真的可以看到東西而不是隨便貼一塊反射材質。

大家應該有看過那種隨便貼的反射材質,反射的物體歪七扭八吧!100分細節也做好做滿!

 

DSC08119修圖檔.jpg

DSC08133修圖檔.jpg

座椅

座椅的部分採用柔軟的皮製座椅,加裝了頭枕讓孩子可以舒適的靠著。並且在座椅周邊以白色縫線收編,皮椅椅面也有打上透氣孔。

這真的是小孩車子嗎!?真的有那種買新車的尊榮感呢!

另外一點也是最重要的安全帶,採用三點式安全帶讓孩子遊玩的舒適又安心!

椅背後也設計有快拆按鈕,如果用髒了也比較方便清潔擦拭,不用跪在地上或彎腰清潔!

DSC08091修圖檔.jpg

DSC08096修圖檔.jpg

DSC08215修圖檔.jpg

DSC08100修圖檔.jpg

趣味模擬音效

除了前面提到的方向盤音效外,儀表板周圍也都有設置不同的音效供孩子按壓。

另外在方向盤前方居然有現行BMW最新的虛擬數位儀表板設計,儀表板一旁還有導航及天氣資訊~~!太細節了!

S__2285614-1.jpg

(本圖截取至聰明媽咪兒童超跑官網)

DSC08171修圖檔.jpg

DSC08265修圖檔.jpg

DSC08268修圖檔.jpg

獨家雙控技術

提供兩種操控方式進行操作,自由度相當的高!也是很特別的設計。

S__2285617-1.jpg

(本圖截取至聰明媽咪兒童超跑官網)

遮陽棚&天窗

車子另外還設計遮陽棚以及天窗的設計,在遊玩之餘也顧及了防曬相當貼心!

遮陽棚不用的時候也可以拆卸下來!

DSC08274修圖檔.jpg

DSC08278修圖檔.jpg

DSC08185修圖檔.jpg

DSC08279修圖檔.jpg

兩段式推把

按壓推把中心標誌可進行兩段伸縮。較低的檔位可以讓孩子自己學著推,車子裡載著心愛的娃娃喔!

DSC08272修圖檔.jpg

DSC08273修圖檔.jpg

單開式車門

解開三點式安全帶孩子可以自行上下車,車門內細節也做滿滿,可惜門把不能真的拉開。

DSC08270修圖檔.jpg

DSC08216修圖檔.jpg

戶外遊玩拍攝

DSC08193修圖檔.jpg

DSC08136修圖檔.jpg

DSC08157修圖檔.jpg

BMW X5 PUSHCAR質感拍攝(小心~這邊看完心就回不去了!!!!!)

DSC08230修圖檔.jpg

DSC08241修圖檔.jpg

DSC08247修圖檔.jpg

DSC08248修圖檔.jpg

DSC08253修圖檔.jpg

DSC08259修圖檔.jpg

DSC08271修圖檔.jpg

謝謝觀賞~~~

團購表單連結: https://ismart.vip/Yrh0o

團購時間: 1/5-1/18 (熱銷產品有配額賣完系統自動關團)


 

arrow
arrow

    艾琪夫婦&甯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