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0484.jpg

20220619_104100_006_exported_1655644337821_saved修圖檔.jpg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甯兒兩歲了,原先讓我們很滿意的 Osann Oreo360° 汽座是0~12歲使用的,要繼續傳給小豌荳妹妹使用,所以艾倫又開始尋找要給大寶貝女兒的新汽車座椅,這次我們就沒有尋找其他品牌,依舊選擇讓我們很喜歡的Osann汽座系列,艾倫看到Osann Flux Isofix 是專門給2~12歲小孩使用的,2歲剛好是甯兒現在可以乘坐的年紀,加上通過歐規ECE R44/德國ADAC、奧地利OAMTC/瑞士TCS、台灣法規CNS11497 多重認證,還是2020年德國權威媒體推薦最佳成長型汽座,多功能人性化的設計以及率性流暢線條感,馬上就得到艾倫的傾心, 之後車子就要有兩個汽車座椅啦,希望孩子們能盡快適應讓安琪拉能坐回副駕駛太后的寶座。

DSC09360修圖檔.jpg

這次選擇的顏色是曜石黑,燈光打下來就算是黑色還是留露出尊貴感。
(所有顏色有銀河灰、魔力紅、曜石黑、鈦晶灰,這4種。)

 

▍安全 Safety

安全性依然是艾倫先生最看重的一點,以下都是Flux讓艾琪夫婦更安心的幾個特點。

SPS 防側撞側翼&鋼性強化本體

DSC09413修圖檔.jpg
剛性強化本體.png

座椅兩側皆有SPS 防側撞側翼,減緩側撞帶來的傷害以及鋼性強化本體讓安全程度更升級。

 

 

歐規五點式安全帶

DSC09372修圖檔.jpg

DSC09379修圖檔.jpg
DSC09416修圖檔.jpg
歐規五點式安全帶,調整安全帶長度的按壓紐隱藏在下層Osann的標誌底下。
 

DSC09422修圖檔.jpg

DSC09421修圖檔.jpg

安全帶背面貼心的使用了凸點設計增加防滑力,避免安全帶脫落的風險產生。

 

舒適Comfort

透氣陽離子座布

DSC09422修圖檔.jpg

560483.jpg

A455A8C4-BD56-4B60-814F-A6D5B65FC6B8.jpg

79D5D52A-BD2A-4516-AF11-DBA3F72A512A.jpg

透氣陽離子座布及完整包覆性座椅,給女兒舒適的空間,看看甯兒自在的在汽座上吃米餅、睡得跟小豬一樣就曉得座椅真的很軟綿有彈性且有厚度的。

 

 

方便 Convenience+安全 Safety

DSC09406修圖檔.jpg

DSC09407修圖檔.jpg
可上下擺動的Isofix方便對準插座,Isofix 調整鈕呈現綠色代表安裝完成,簡易安裝,不手忙腳亂

DSC09408修圖檔.jpg

DSC09411修圖檔.jpg

DSC09412修圖檔.jpg

⬆除了ISOFIX外還有汽車後座椅背有錨點可以扣住固定,讓汽座更加穩固安全,同樣拉緊至綠色就OK囉!

磁吸式固定扣

原先的OREO旋轉汽車座椅還沒有這項功能,新款新增這功能在上下車的方便性增添了不少!大推!

DSC09417修圖檔.jpg

20220619_104055修圖檔.jpg

20220619_104056修圖檔.jpg

DSC09424修圖檔.jpg

DSC09362修圖檔.jpg

⬆最讓安琪拉喜歡的就是有磁吸式固定扣,每次抱小孩上下車,還沒坐上車前總要先把安全帶擺放好再抱小孩入座椅,

安全帶沒擺好的話就會被壓在屁股或是腿部底下,總要花時間力氣將安全帶拉出,有了磁吸式固定扣就能在孩子入座前及要抱下車時優雅將
固定扣固定在兩側,孩子也能輕鬆上下車。
 

 

DSC09373修圖檔.jpg

DSC09374修圖檔.jpg
⬆要調整頭枕高度的話將頭枕後方的紅色按鈕輕拉即可依照孩子生長曲線做段式調整。

 

DSC09418修圖檔.jpg

DSC09419修圖檔.jpg

⬆座椅及座墊皆有質感滿分的電繡Logo

 

同場加應 Osann Feet Up 腳靠座椅保護墊

DSC09382修圖檔.jpg

DSC09383修圖檔.jpg

DSC09400修圖檔.jpg

DSC09401修圖檔.jpg

DSC09402修圖檔.jpg

DSC09404修圖檔.jpg

⬆對於愛車的艾倫來說,每次甯兒在車上用可愛的腳亂踢時,艾倫總是擔心車子座椅以及旁邊的門會被踢花,看到有Osann Feet Up 腳靠座椅保護墊時二話不說一併帶入,腳靠座椅保護墊適用於所有汽車座椅更能用於Isofix兒童汽座,約6歲以下的孩童皆能使用,防刮耐磨表面,保護愛車座椅,背面是止滑底墊,減少汽座及愛車摩擦受損,耐磨、耐髒材質,方便清理,拉鍊設計的腳靠還有2段高度調整,能緩解寶寶在長途旅行中久坐引起的腿部不適感。

 

感想:
因為才剛滿兩歲使用沒多久,不過甯兒對於換了新汽座沒有感到任何不適,一樣適應力良好,安琪拉倒是覺得座椅空間有比Osann Oreo360° 汽座再寬敞一些,
時間真的過好快,轉瞬間女兒就兩歲了,這兩年的時間甯兒跟著我們每月一次的兩天夜旅遊,全台跑透透,短程的新竹到長程的花東,一直都是Osann汽車座椅陪伴著我們,長程路途遙遠,除了該準備的米餅、玩具、書籍一定會帶上,最重要的要準備一個有剛性強化本體還有SPS防側撞保障裝置的汽車座椅,加倍守孩子的安全,
讓孩子跟著爸媽開開心心出遊,平平安安回家。

 

arrow
arrow

    艾琪夫婦&甯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