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731修圖檔
DSC01741修圖檔


拖了好久的大阪自由行五天四夜攻略終於要發文了~


2019/4月去完義大利蜜月後很臨時的又安排了2019/7月再去一趟大阪完成環球影城跟思念已久的利久牛舌夢,
想說找廉航來回會比較便宜,後來因為一些緣故有更改機票時間(廉航改時間的話都會需要一筆更改費)
圖片下方的TW$700(含稅)就是更改去程日期後的費用。

 

會想搭紅眼樂桃是因為2018/3月時安琪拉跟好友們安排了東京賞櫻,那時也是紅眼搭樂桃一早就衝去Disney一路順暢地玩了許多設施,
雖然那天又冷又下雨,深刻記得當天只有一度加上冷風直吹不過跟朋友出去玩怎樣都不嫌累。
有了上次算美好的經驗後,這次安琪拉想繼續效法所以不加思索的安排第一天紅眼加環球影城,
沒想到玩了部分設施後,安琪拉跟艾倫就決定中途先回飯店睡個午覺,睡飽後再繼續回樂園遊玩

也是因為我倆膽子都很小,所以太刺激的遊戲像雲霄飛車就是眼巴巴看著別人尖叫,我們在下面吃東西休息,導致一下子就把想玩的設施玩完。


樂桃1

樂桃


關西機場第二航廈深夜時間沒多少航班,大約半小時就取完行李出來,
我們要坐關西空港交通株式會社的利木津巴士(單程票價 ¥ 1600/人)
發車時間是06:22的班次前往新阪急酒店(車程大約一小時20分鐘)再轉搭JR大阪環狀線及JR櫻島線到環球影城。


我們是要去環球影城,所以要先在車票銷售處B購買車票(不用擔心語言不通,通常店員都會講中文,有不曉得的地方也記得在這裡詢問清楚),
買完車票後走到標示7的位置等候巴士(日本不論巴士或是地鐵都很準時,切記一定要比巴士預計來的時間提早抵達排隊)。


PS.等候巴士的地方旁邊有間7-11,6點多時天色漸漸明亮,
從關西機場到環球影城大約需要快兩小時時間,建議大家可先買些水及早餐果腹。

環球影城的營業時間是09:00 - 21:00,有時候會提早08:30入場。
我們大約於八點初頭抵達園前酒店,因為沒有買快速通關所以寄放行李後就先去排隊了。


2F16A884-BADE-42BB-AED8-0E37308090D5
 

搭車時記得注意一定要認"LIMOUSINE"的英文字再上車。
擷取1
擷取
擷取
6450B2BC-67C5-4DD0-8660-7F104D8CE2D6
 

日本環球影城園前酒店的實照
 

DSC01956

DSC01720修圖檔
DSC01716
DSC01718


園前酒店有前後兩個走道,後面走道直達環球影城,晚上的夜景更美了。
DSC01990
 

準備進入奇幻世界囉~

擷取
DSC01722
擷取

一到08:30開放入園大家都是直衝哈利波特禁忌之旅,艾琪夫婦一路奔跑,

不得不說從入園處到哈利波特魔法世界真的路途遙遠,跑了至少五分鐘,跑到上氣不接下氣,下著小雨也不想管髮型了,
先排隊再說。排隊時哈利波特魔法世界的城堡內部設施也沒讓我們閒著,牆壁上掛著許多模仿哈利波特電影壁畫會說話的場景,
每個人手機忙著錄影,這時候真的有夢想成真的感覺。

 

沒排多久就輪到我們,玩遊樂設施時需要把背包放在置物櫃裡,所以就沒帶相機拍攝,
加上室內昏暗用手機也拍不出效果來,大家一定要親身去經歷阿!
真心推薦大家來環球影城一定要玩"哈利波特的禁忌之旅",坐在像雲霄飛車的椅子上,不需要配戴3D眼鏡,
就能有超臨場體驗,飛龍的火焰及催狂魔的冷氣直逼而來,坐在掃帚上跟著其他學員一同飛天遁地,不誇張,
好幾次心臟都快跳出來,一會飛在河面上、一會追起金探子.....整場只有五分鐘時間,但每一刻都深入其境無冷場。
可以的話多排幾次隊我想這票價就值了。

 

玩完後走到親善村的大白鯊,剛好正在維修,只好跟大白鯊合張影繼續往前到小小兵樂園。
DSC01887
 

先是幫小小兵拍了一系列的照片再去逛了商店,途中碰到小小兵迎賓秀興高采烈的跟他們合影。
3742155A-E40F-4390-BBCF-13B13215676B

DSC01737
DSC01760修圖檔
DSC01746修圖檔

DSC01749修圖檔
DSC01751修圖檔
DSC01757修圖檔

DSC01759修圖檔
DSC01753
DSC01756
DSC01827

 

玩了小小兵瘋狂乘車遊再去玩了慾火赤子情(是真火點燃,感覺真的很像被困在火場)
因為很想吃三根掃帚餐廳,所以走回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
選擇11點吃飯也是怕中午時段人太多無法入內用餐。

DSC01945修圖檔
DSC01923


我們點了兩份6號餐,¥2400/人。
說實在話時食物很普通,但都來到哈利波特世界了,怎麼也要喝杯奶油啤酒,
想像自己正跟其他魔法師享用中餐聊聊天啊,奶油啤酒喝起來跟去英國哈利波特劇場喝到的差不多,甜甜滋味很懷念。
我們坐的位置旁邊走出去剛好可以看到哈利波特城堡喔~

DSC01899修圖檔
A21D3393-7F34-486E-9F86-FC502396F5FC
DSC01920
DSC01901修圖檔
DSC01910修圖檔
DSC01898


吃飽喝足後走出去看到有人在排隊,也不曉得在排什麼就跟著去排隊了,
沒想到竟然是奧利凡德的商店,因為在英國已經買兩支魔杖(一隻催狂魔、一隻哈利波特的),所以就沒在這買了。

DSC01930


買完魔杖後被指引到一個小房間,燈光忽然昏暗下來,經典場面出來了!
奉勸大家進場時盡量站到最前面,奧利凡德會挑選一位幫他選擇適合的魔杖,
選魔杖當然不會一次就挑到,中途經歷了幾次魔杖不適合圖片上這位小弟弟的場景,
試了幾次後終於有魔杖選擇了這位弟弟,奧利凡德就把這魔杖送給弟弟了。
我也好想被選上體驗魔杖選擇巫師的感覺啊! 
話說下圖這張像不像電影劇照,艾倫拍的好像身在其中阿。

DSC01937
 

挑選完魔杖後外面滿滿的人潮阿

DSC01888修圖檔


活米村車站外的霍格華茲特快車
DSC01890修圖檔


蜂蜜公爵商店,一定要買"帕蒂全口味豆"及"巧克力蛙"
因為在英國都買過了,在這裡剛好省一筆,艾琪夫婦有把巧克力蛙拿出來給弟弟享用(只留盒子)
帕蒂全口味豆直接放入展示櫃,家裡有一層展示品都是哈利波特的週邊商品,還把西洋棋給買回來,哈哈。

DSC01897修圖檔
擷取
 

飛天車有聲音特效也會動喔

DSC01947

拍完照後一路晃到好萊塢區,剛好看到SING ON TOUR歡樂好聲音不用排隊就去看了。
觀賞時不能拍照及錄影,大家要遵守規矩喔。

 

擷取
DSC01953

看完SING ON TOUR也才快下午兩點,不過因為是整晚都沒什麼睡,
我們決定先出園回飯店睡個午覺,睡飽後再回去園區繼續完。
提醒: 出園時跟工作人員告知要出去一趟,他們會在你的手背上蓋上隱形印章,記得回去洗手時不要洗太大力。

 

睡醒回園後玩了蜘蛛俠驚魂歷險記-乘車遊4K3D  ,這也是排最久的遊樂設施,可能排了有快一小時。
然後就四處逛逛商店,那時候特展是"進擊的巨人",艾琪夫婦也去排了,沒想到....
進擊的巨人排了超多人,我們排了半小時隊伍沒什麼前進後就放棄等看晚上的夜間奇觀遊行。

 

到了晚上廣播說因為下雨關係,夜間遊行取消,不過扮演哈利波特的演員還是有出來跟大家合影,
好可惜啊~夜間遊行是去Disney跟環球影城必觀賞的,看了才能給今天留下完美的Ending。

DSC01972
 


 

環球影城住宿
DSC01957



從室景高級間望出去的景色,雖然一晚費用不便宜還沒含早餐,
不過能從房間看到雲霄飛車、哈利波特城堡,好像都值得了。

DSC01992修圖檔

arrow
arrow

    艾琪夫婦&甯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