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582修圖檔
DSC07591修圖檔

每次來永康商圈總會看到這間外面佈滿綠色植栽有大面落地窗的《Les Piccola》,
天氣好時看上去很像來到國外隨意坐在一個角落點上一杯咖啡就能看上一整天喜歡的小說。

這天一早去完Saturn Landing Turkish Coffee後走路只要一分鐘就到《Les Piccola》了,
還好一早先去訂位,12點多到時雙人位只剩一桌不然就只能坐吧臺了。

DSC07627修圖檔

看到菜單上有🌟「春天的白花椰菜濃湯🍲」$180 單看名字覺得很搭配今天的心情就點來喝看看,
🌟「清酒大文蛤紅蝦香腸手工麵」$360,可能是客人眾多義大利麵等的比較久,有三隻大紅蝦及三大顆文蛤,
如同安琪拉常說的食材新鮮東西就會好吃,海味很重~哈哈哈

 

DSC07634修圖檔
DSC07631修圖檔
DSC07626修圖檔

 

🌟「焦糖香蕉🍌熟蛋糕」$160
甜點最讓艾琪夫婦驚艷,微焦外皮加上軟軟的香蕉泥,香蕉味道很濃厚,
看實體很像鹹蛋超人的臉跟眼睛還是外星人👽? 走的是精緻型甜點份量兩人食用剛剛好。


DSC07645修圖檔

 

另外各點了一杯飲料,🌟「葡萄柚特調」$160及🌟「拿鐵」$150(M),
艾倫很喜歡拿鐵的拉花幫它拍了許多張特寫。

 

DSC07610修圖檔
DSC07612修圖檔

每個餐桌上都有一小盆新鮮的花束,隨處可見鳥的樣式,連一進門的地板都能看到老闆娘的用心,
一開始還沒看出來是鳥的圖案,以為是月亮,仔細看才發現Les的L被製作成小鳥的圖案,實在太可愛了。

餐廳共有兩層,地下間是給多人預訂的空間,燈泡上都有白色小鳥喔,
牆面及沙發則有許多老闆精挑細選的珍藏品,安琪拉很喜歡她們的絨面綠色沙發,
綠色看久了特別清爽加上一整面牆的綠葉壁紙,可惜當天人很多,無法好好拍攝餐廳每個座位。

 

DSC07592修圖檔
DSC07593修圖檔
DSC07594修圖檔
DSC07595修圖檔

有來的網友,一定要找時間在網美景點區跟好友留下幾十張美麗的倩影喔。
 

DSC07586修圖檔
 

地下一樓實拍~


DSC07599修圖檔
DSC07600修圖檔
DSC07598修圖檔

arrow
arrow

    艾琪夫婦&甯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