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006修圖檔
DSC07002修圖檔

這天在光復南路漫無目的的尋找餐廳,看到這間綠意環繞的《Gattino》蠻多客人在用餐🍴
光復南路那幾條有許多餐廳,雖然還不到信義一級戰區的可怕、不過競爭也是很激烈。

 

🌟墨西哥🇲🇽辣味奶油菠菜麵$340
🌟綜合海鮮及奶油松露12吋披薩🍕$450
🌟芒果🥭冰沙$180
🌟水果可麗餅$150

 

這天點了一個披薩跟一份義大利麵並且各選擇了B+149元,
含麵包+(湯或現打蔬果汁🍹)+(甜點三選一:烤布蕾、冰淇淋🍦、提拉米蘇)
及C+199元,甜點擇一(甜點櫃的可任選)+飲料擇一(不限價格,酒飲除外)。

DSC07004修圖檔

菠菜麵比預想中的好吃清爽,微微辣度在有冷氣的地方吃起來更消暑。
很推薦他們的現打蔬果汁,這天的蔬果材料好像是芹菜、彩椒跟一些蔬菜類,
喜歡喝新鮮果汁的一定要點現打果汁啊。

DSC07014修圖檔
DSC07020修圖檔
DSC07038修圖檔
DSC07078修圖檔
DSC07065修圖檔
DSC07052修圖檔

 

其實安琪拉也是某次在大遠百吃港式飲茶時詢問店員有沒有現打果汁,店員說有,
所以點了去冰無糖的奇異果🥝汁,後來店員再補充說因為果汁都已經打好放在冰箱所以會有點冰
我才知道原來餐廳所謂的現打果汁都是已經打好放在冰箱了⋯⋯該說店員太誠實嗎?
總之,那間店多年前吃還不錯,去年吃時味道整個走鐘,吃到很生氣,所以納入黑名單了。

 

套餐的麵包是很有誠意奶油菇菇麵包,甜甜的奶油好ㄕㄨㄚ、嘴,
餐廳每個地方都放了跟貓咪有關的物品,連MENU都是用貓咪資料夾製成,不過現場沒有真貓🐈就是。

DSC06996修圖檔
DSC06997修圖檔
DSC06998修圖檔
DSC06999修圖檔

 

因為只有艾琪夫婦兩個人用餐,所以比較好等到位置,

假日很多人都是相約來聊天用餐的喔,所以要多人聚餐的話建議先電話訂位比較保險。
 

DSC07026修圖檔
DSC07003修圖檔

arrow
arrow

    艾琪夫婦&甯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