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529修圖檔
DSC06525修圖檔
DSC06522修圖檔

 

最近又想吃豬排了,通常想到豬排艾琪夫婦都會去吃靜岡勝政日式豬排定食,這次想吃別家試看看。

網路上搜尋到《GOHAN 御飯食事処》看到招牌的「必勝豬排玉子🥚煮」NT$280,
滿滿的豬排塊淋上有著半熟蛋花的日式醬汁,洋蔥🧅帶出微甜滋味加上炸的酥脆的豬排一起入口,
卡呲卡呲聲響在嘴裡震盪加上融合燕麥、薏仁的十穀米,感覺健康了些。


DSC06548修圖檔
DSC06515修圖檔


有六種米可供選擇,清健米、芋香米、台梗九號米、胚芽米、十穀米、紫米。當天提供的是芋香米跟十穀米。

「炸雞蛋豆腐」NT$60跟「海味牡蠣🦪酥」NT$180基本上每次吃定食有看到都會點來吃,一個set的概念。
DSC06514修圖檔

DSC06541修圖檔
DSC06540修圖檔

 

「焗燒起司🧀️豬排」NT260
這一道沒有「必勝豬排玉子煮」來的好吃,可能是焗烤後豬排變的有些乾硬。

DSC06556修圖檔

DSC06516修圖檔
DSC06517修圖檔

他們的「手打雞肉漢堡排🍔」跟「野菜嫩雞燉煮」也是人氣餐點,有機會再去吃的話就會點上面這兩道品嚐看看。
 

arrow
arrow

    艾琪夫婦&甯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