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用到這床墊後,我真的後悔了,後悔太晚認識【zZsleeper睡眠顧問】,一開始女兒使用的是床邊床的床墊,

說實在話買時只考慮房間不夠大因此一心一意只搜尋床邊床的資料(內容不外乎外觀、方便性),頂多再加上購買涼感保潔墊就覺得~嗯,床的事情解決了。

 

直到【zZsleeper睡眠顧問】找到我們,一開始看到是專門做給嬰兒的床墊,心想床墊不都差不多嗎,

好睡就好,但是好睡的定義是什麼,該拿哪些作為挑選準則? 孩子覺得的好睡跟大人的認知是否有差異?

一連串的疑問困惑著艾琪夫婦,仔細看了官網介紹【睡睡平安嬰兒墊】的創立由來以及製作要點深感興趣,

當然~也是因為女兒常常夜驚,突如其來的尖叫或是哭聲真的會嚇死爸媽。

 

官網的首頁設計簡潔明瞭,分成「忘憂枕」及「睡睡平安嬰兒墊」,大家都知道新生兒睡覺時不需要使用枕頭,

從下圖最左邊可以看到出生兩個月的新生兒脊椎還是彎的(這也是每次幫寶寶拍嗝時出現頹坐的景象,不是脊椎有問題而是新生兒脊椎還未生長完全)

頸椎到薦骨呈現C字形,大家可以想像一下如果自己的脊椎呈現C字形那還需要枕頭來支撐嗎?

答案是不是用的,而且使用嬰兒枕會增加嬰兒猝死的機率 「忘憂枕」是給成人使用的非用於嬰兒大家不用擔心。

 

下圖取自zZ你的睡眠顧問
image
 

創辦人集結了2300份問券統整、分析、歸納、總結出爸媽最希望嬰兒墊擁有

 

1.透氣度

(小孩體溫高,在孕期時醫生就提醒應盡量讓新生兒待在溫度大約於24~26度的冷氣房,
不需蓋太多棉被,薯妞在家裡基本都是一件包屁衣穿整天,只有在睡覺時會再穿上包巾再加個超級薄毯,太熱長出熱疹更麻煩加上定期開窗讓空氣流通
)

【睡睡平安嬰兒墊】選用頂級的涼感透氣太空記憶棉製製作嬰兒床墊特殊透氣孔洞讓孩子睡在上面不因過熱的溫度躁動,

高支撐性的床墊是掌握睡眠品質及床墊耐用度的關鍵因素,支撐力不夠容易下陷也會睡不安穩,

新生兒每天都會做的三件事:吃→玩→睡,孩子吃跟睡都很OK的話爸媽帶起來會順心許多。

 

床墊經過歐盟197項檢驗認證從床墊到床包通通有機無毒而且還是MIT台灣製造,這在台灣製造的產品越來越少,需要大力給予支持阿~
 

image
image

gif影像

image
上圖是艾琪夫婦實際拍攝的畫面,我們使用吹風機弱風在床墊底下與床墊平行橫著吹風,

想看看是否跟下圖官網提供的照片一樣,不是直接對著床墊吹就能有這樣的效果,果真非常透氣阿。


image
上層是涼感透氣太空記憶棉,摸起來為濕潤,下層是高密度高支撐力的泡棉。
記憶棉是泡棉的其中一種,主要原料都是聚氨酯,只是在製作過程中用不同的條件參數把泡棉製作成快回彈的特性
(這部份就是獨家機密囉)

 

2.簡單好清潔

(從一開始的溢吐奶到吃副食品滿桌的食物碎屑或是尿布跑位尿到床上,我想每位爸媽都有經歷過這些,方便好清潔是大家的心聲阿)
 

常見的保潔墊就是直接一塊薄墊鋪在床墊上,好一點的有販售涼感保潔墊,

【睡睡平安嬰兒墊】直接使用高規格有透氣度的有機棉防水防螨保潔墊完整包覆床墊!

表層透氣加上裏層隔離給孩子始終如一的透氣感也讓爸媽能安心洗滌。

 

我們選的是「頂級天絲床墊」所以有附贈「頂級天絲透氣床套」
上層白色是天絲透氣床套,觸感透氣親膚,下層灰色是100%的聚脂纖維。

如果選擇的是「頂級有機棉床墊」床套就是使用100%天然無毒GOTS的有機棉製作而成的喔。
image
image
頂級天絲透氣床套單看就非常有質感,天絲纖維的特殊紋理搭配簡約白色,怎麼寶寶使用的床墊還比爸媽好,哈哈~

image
下層灰色是100%的聚脂纖維,表面可以看到許多孔洞增加透氣度


image
image
image

圖片都是艾琪夫婦自己噴水在保潔墊上測試的景象,水滴聚集成水珠浮在表層完全沒有滲透進去! 放大看水珠很像用顯微鏡看微生物,好療癒~
 

3.保護脊椎成長
小兒物理治療師根據脊椎和肌肉骨骼經過系統計算出特殊的床墊材質支撐度和軟硬度

孩子的脊椎到六、七歲後才會漸漸定型,在這之前除非脊椎問題嚴重需要矯正,大部份的孩子皆能使用
【睡睡平安嬰兒墊】喔。

image
image
image
 

女兒出生才兩個多月,使用了近一個月,發現夜驚情形幾乎沒了,直著睡、橫著睡都能安然入睡,
從凌晨12點睡到早上七點,雖然中間還是會發出一些呢喃(眼睛閉著講講話,不是醒了)
但是不用再擔心半夜突然的哭嚎或是一點動作就會驚擾到女兒,能繼續熟睡讓艾琪夫婦喜出望外,
孩子睡覺後才是父母短暫自由的時間阿,誰能想到想好好看完一部電影已變成奢持的享受。

很感謝zZsleeper睡眠顧問】找到我們,讓我們有機會使用到這麼棒且實用的產品,孩子的睡眠很重要,
睡得好才會長的快、不容易有激烈的情緒波動,同理,大人也是一樣。

image
 

好的床墊大家都曉得很貴,但是貴的原因是什麼? 購買時真的有深刻了解錢都花在床墊的哪些地方嗎?
zZsleeper睡眠顧問】不只能客製化床墊,價格也很公道,一分錢一分貨,
買一個能依照身體構造製作的床墊用上個十幾二十年,每晚睡飽睡好,早起精神好連帶每一個早晨都想細細品味。

 

【睡睡平安嬰兒墊】購買皆享有
三天鑑賞期+兩年保固(範圍僅限於床墊主結構)

 

睡睡平安嬰兒墊購買連結
Zzsleeper你的睡眠顧問臉書


 

 

arrow
arrow

    艾琪夫婦&甯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