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bble棉花糖澡盆-白色

DSC09310修圖檔

DSC01924修圖檔

懷孕時安琪拉就開始查遍各大澡盆,舉凡有名的月亮澡盆或是需使用浴網的澡盆再到大家說的大紅圓盆,浴網式的澡盆本來也有考慮,

還特別買了個護理台可以連接水管架上放上澡盆就能洗澡,不過因為護理台跟澡盆不是同品牌,

尺寸不合就算把澡盆放上架上幫孩子洗也是洗得膽顫心驚深怕孩子亂動就跌落,

後來在月中終於見到很想入手的【棉花糖澡盆】實際摸了澡盆,獨有的抗菌PU材質,不同於常見硬梆梆的材質,

軟綿綿的觸感讓安琪拉也想躺在裡面享受躺在雲端上舒服的洗澡的感覺。

image

image

此圖取自官網

 

安琪拉選擇的是白色的,澡盆呈橢圓形,照片中右邊有兩個圓圈的是給6M以上寶寶洗澡時躺的地方,

左邊只有一個大圓圈的是給6M以下新生兒靠著洗澡的位置,澡盆兩邊與地面角度不同,使用時須注意。

 

|醫療等級認證的抗菌PU材質製成

Sobble棉花糖澡盆使用醫療等級認證的抗菌PU材質製成,獨特材質使熱水倒入澡盆時澡盆會變得更加柔軟,

實際按壓給大家看澡盆真的是軟Q的而且會回彈,不用擔心按壓後即凹陷。

image

|澡盆內建溫度計

當水溫過熱即會顯示紅色HOT,實際用溫度計測量水溫是40度不過熱,所以沒有顯示像官網出現HOT的字樣,不過應該也不會有人用超燙的水來給寶寶洗澡。

image

澡盆裝水後溫度計上標示的溫度就會顯現出來。

image
沒裝水時是看不到溫度的。

image

此圖取自官網

image

微傾斜角度讓孩子能輕易將頭靠著也很方便沖洗頭髮上的泡沫,不容易將水淋到孩子眼睛。

|防滑可調式吸盤球
安琪拉在購入棉花糖澡盆前有先試用過浴網式的澡盆,雖然很多人都說好用,

安琪拉可能很怕浴網耐重力不足或是孩子洗澡時亂動導致浴網卡扣掉落這樣孩子就會跌入水中,

Sobble棉花糖澡盆特有的防滑可調式吸盤球使用時只需將吸盤吸在適合目前高度的位置後旋轉固定後再順時針旋轉裝入吸盤球即可安全將孩子放入水中,

沒有浴網的限制,孩子在洗澡時也能盡情踢水、玩遊戲。

澡盆可以使用到三歲,孩子長大後將吸盤球拔起就成為一個小浴缸。

TIPS:吸盤使用一段時間後吸盤使用一段時間後底部會變比較平,吸盤變平後會不好固定在澡盆,這時將吸盤放入熱水浸泡一段時間後即會恢復彈性。(吸盤球無須浸泡熱水)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喜歡看鏡頭的甯兒
image

甯兒很喜歡洗澡,每次洗澡都會笑呵呵,這時間是艾倫跟女兒增進感情的好時刻阿~

image

看這大爺坐姿就知道Sobble棉花糖澡盆】有多舒服,寶寶洗澡時放不放鬆能輕易從她的表情及動作看出,

選擇棉花糖澡盆一大主因即是澡盆整體都是抗菌PU材質,方便清洗也不怕孩子亂動撞到頭部或是其他部位,

新手爸媽幫新生兒都會戰戰兢兢,安琪拉也在月中學過單手撐寶寶,單手洗澡,手忙腳亂同時聽著女兒大哭又怕洗不乾淨,

孩子在哭,爸媽很緊張外也很想大哭,要知道一直聽著高頻率的哭聲頭真的會很痛,

這時有個好法寶可以讓孩子愛上洗澡,全然放鬆身體讓爸媽優雅洗真的是很需要阿~

 


 

Sobble棉花糖澡盆加大豪華版

 

DSC08690修圖檔.jpg

甯兒很喜歡洗澡,隨著月份增長,洗澡的給西(台語)也越來越多。洗澡時總會玩一些戲水玩具,其實原先的Sobble澡盆空間還是足夠洗澡,只是我們想讓空間再大些這樣甯兒在洗澡時能更開心的玩玩具,浴室空間有限的停況下安琪拉搜尋了很多澡盆,太高的不行,太寬的放不下,太長的也不行,艾倫都要沒地方坐了,當時不曉得Sobble澡盆出了加大豪華版,就在已經放棄時,網頁滑到Sobble澡盆,安琪拉原先只是想看看澡盆有沒有多出其他顏色,竟然看到Sobble澡盆竟然出了加大豪華版!  
馬上去浴室量了長寬高確認澡盆是否放得下,結果完全符合浴室的大小,根本天助我也。
不知道是不是吸引力法則靈驗的關係,總之順利找到命定澡盆的感覺太美好了。

 

DSC08596修圖檔.jpg

DSC08597修圖檔.jpg

DSC08598修圖檔.jpg ⬆ 承襲一往開箱模式,一樣先從外包裝開始,紙盒沒有凹陷損壞,上方有個提把方便提取,打開後澡盆也有用塑膠袋裝妥,因為是韓國製所以文字是韓文。

 

DSC08603修圖檔.jpg⬆ 這次選擇淡雅的綠色,本來很擔心綠色顏色會過重,還好實際顏色跟官網圖片一樣是馬卡龍綠,艾倫還說這個綠看久了很舒服。豪華加大版尺寸長84cmX寬43cmX高22cm。

 

DSC08606修圖檔.jpg

DSC08607修圖檔.jpg⬆ 彩色智能溫度感應器升級為水栓式,不必額外再準備防水溫度測量器。

 

DSC08609修圖檔.jpg⬆ 新生兒洗澡時必備的固定吸盤球,洗澡時水位蓋過吸盤球的高度及可,對新生兒來說水的壓力還太大,甯兒現在長大了就沒有使用吸盤球了。

 

DSC08610修圖檔.jpg⬆ 豪華加大版多了排水設計,尺寸變大重量變重,用水量相對增多,如果用倒水方式需要一些力氣,洗完澡後將彩色智能溫度感應器拔開下方就是排水孔了。

 

Sobble澡盆有的功能,Sobble加大豪華澡盆每一樣都有,這次重點著重於比較兩者大小、實際拍攝以及甯兒在加大豪華澡盆的使用感受。想看功能介紹的請往上滑參閱Sobble澡盆白色款介紹。

 

DSC08613修圖檔.jpg

DSC08614修圖檔.jpg

DSC08616修圖檔.jpg⬆ 將兩種尺寸擺放在一起更能看出大小差異,加大豪華版整整多了23公分的長度,豪華加大版澡盆兩側的斜躺角度椅一邊是120度(大圓圈)適合0~6個月的新生兒,另一邊是125度適合6個月以上的嬰兒,其實孩子坐的穩後兩邊已經不太躺了,洗澡光忙著玩水、在澡盆內轉來轉去玩的不亦樂乎,但是兩側的斜躺角度對新生兒來說非常重要,新生兒軟綿綿的需要有東西倚靠。

 

DSC08654修圖檔.jpg

⬆ 秉持實驗精神,這邊放上實驗影片,實際從兩公尺高丟下雞蛋會不會破,我們丟了四五次真的沒有破欸! 第一次怕會破小心翼翼丟,確定沒破之後高度再提升了些還是沒有破! 
雙層PU吸收的衝力真的很棒,這麼脆弱的雞蛋都不會破了就曉得Sobble號稱世界唯一的棉花糖澡盆真是名不虛傳。

 

DSC08677修圖檔.jpg⬆澡盆周圍都有圓點設計刺激觸覺感官。

 

DSC08690修圖檔.jpg

DSC08697修圖檔.jpg⬆ 澡盆不只是澡盆,也能當作感官盆,可以在裡面放上麵粉讓孩子盡情觸摸玩耍。
 

未命名設計.jpg

未命名設計2.jpg

未命名設計3.jpg

未命名設計4.jpg

未命名設計5.jpg⬆ 放上甯兒在Sobble豪華加大澡盆快樂的戲水照,大澡盆不只能容納兩隻會唱歌的大baby shark鯊魚,還能再放進大水瓢以及她使用的小海獅水瓢,連巧虎溜溜玩水組也都能放進來空間還是很大,再來就是高度合適,不怕玩水時突然溺水(當然,我們全程都在旁盯著以防萬一),甯兒很喜歡玩水,可惜現在疫情無法再去親子共游,她最近還會自己將臉埋進水中,無法去共游的日子就讓她在家裡多玩幾次水吧。 從一開始一般大小的棉花糖澡盆到現在的豪華加大版澡盆,一路使用下來只有滿意兩個字,甯兒更小的時候遇到出遊如果民宿沒有提供澡盆,我們甚至會將Sobble扛上車,為的就是能讓孩子能在安全的環境我們放心洗,她快樂玩。

 

 

 

 

 

 

 

 

 

Sobble棉花糖澡盆解惑時間
 

Q:澡盆背後有許多小孔洞?
A:Sobble
棉花糖澡盆主題為PU發泡後再於表層覆蓋醫療等級通過認證的抗菌PU膜,

由於棉花糖澡盆是手工製作,在發泡過程中,背面或邊緣會有些許形成小氣泡的痕跡,其小孔洞不影響使用且絕對安全屬正常現象。
 

Q:澡盆表面顏色為什麼不均勻?
A:
為了讓寶寶洗澡時更安全,Sobble棉花糖澡盆堅持只採用純天然染料製成而非使用人工化學染料,因此會有些許染色不均或變色狀況。

 

Q:在澡盆中加入熱水是否會造成有害物質揮發?
A:Sobble
棉花糖澡盆其表層覆蓋醫療等級通過認證的抗菌PU膜,安全無毒即使是到入熱水也絕對安全。

其獨特的材質特性,將熱水倒入澡盆中時即可感受到澡盆變得更加柔軟舒適。
 

Q:棉花糖澡盆的吸盤球變硬,較無吸力怎麼辦?
A:
只需將吸盤球上的吸盤部分清洗拆下來,放置熱水15秒至20秒即可恢復原有狀態繼續使用

 

Q:如何清潔棉花糖澡盆?
A:
使用海棉擦拭清洗澡盆,建議每次澡盆使用後拆下吸盤球並將吸盤球、澡盆及澡盆邊緣擦乾並置於通風良好處即可。

 


arrow
arrow

    艾琪夫婦&甯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