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甯兒~容我向大家介紹這台讓我舒適乘坐的Osann Oreo360°

image

image

為何選擇Osann Oreo360°?

第一次見到Osann是一次與艾倫的朋友逛某家婦幼用品店出清活動時看到的,朋友說如果有360 度上下車就會比較方便,不過那時甯兒使用的是提籃,直接提下來連結汽座比較方便也就沒有特別想更換,但還是默默的將Osann放入口袋名單。

直到某天,安琪拉提到甯兒越長越大了,提籃看起來有點擠了,這時艾倫就開始找尋適合的汽座,首要目標就是需要有360 度旋轉這個功能,方便艾倫將甯兒抱下車,而且法規規定修改成2歲前的小小孩必須向後乘坐汽車座椅,所以向後乘坐的狀況下360度旋轉這個功能就更加重要了。 此時Osann從腦海中浮現,深入了解原來Osann是引入歐洲首款嬰兒提籃之品牌,秉持著「從不給自己設限,法規只是我們的基本要求」的核心理念,給寶貝帶來最安全、舒適的旅程。

一開始覺得Osann Swift 看起來不錯,價格又實惠且是0-12歲可以使用的,艾倫想說多找幾個牌子比較,大多數都是0-4歲最多就是0-7歲,而且價格都不親民。最後決定要購買Osann Swift,準備購買時發現Osann出另一款Oreo了,比Swift 多了一個支撐桿而且安全測試從原先的雙重認證升級成三重認證,多增加了歐規ECE R129 /i-Size認證,原先的歐規ECE R44&台灣法規要有的CNS11497 依然通過雖然價格稍微有提升,但在各項評估後,艾倫依然覺得安全第一,所以甯兒的第二張汽車座椅”Osann Oreo360° i-Size”就是這樣來的。


image

image

大型商品開箱總是令人興奮,汽座重量:15 kg,商品規格: 62 x49.5 x52 cm

image

我們選擇的顏色是銀河灰

▍安全 Safety

 image

座椅兩側皆有SPS 防側撞側翼,減緩側撞帶來的傷害
image
image

image

(安全帶背面有防滑材質)
image
歐規五點式安全帶,調整安全帶長度的按壓紐隱藏在
Osann標誌底下,美觀度大提升,安全帶背面使用凸點設計增加防滑力

image

腳座

第三點固定支撐桿(多一道穩固)11段式調整高度,按壓紅色按鈕即可將支撐桿往下延伸。底部要呈現綠色才是安裝完成喔!!!

舒適Comfort

image

透氣陽離子布料及完整包覆性座椅,給女兒舒適安穩的空間。

甯兒從提籃換成汽座後沒有任何不適應,一樣睡得很好。
image
此圖取自官網

image

image

也能側邊固定,方便爸媽抱孩子上下車,車子座椅跟車門展開度是固定的,雖然汽座的角度只是些微條調整,但是一點點改變就能讓抱孩子上下車這件事變得更為輕鬆便利,也不用擔心抱的方式會讓孩子感到不舒適,魔鬼藏在細節裡,讓人察覺不到的體貼才是真正的體貼、真正的關切。

方便 Convenience

旋轉按鈕

將灰色按鈕輕輕往前拉即可輕鬆轉向

image

座椅調整成面向門方向,方便將寶貝放上汽座

image

扣上安全扣後調整安全帶確認鬆緊度

image

調整好再按壓旋轉鈕將座椅旋轉面向後方

image

image

將座椅下方灰色按鈕往上輕拉即可調整座椅角度,前後向依孩子需求皆可三段調整。最厲害的是無論任何傾斜角度都可360度旋轉,不用擔心要轉向時還需要將背靠調整到最挺才能旋轉,少一個步驟對爸媽來說方便許多。

image

購買時甯兒只有五個月,只能後向乘坐並把角度調整到最傾斜(箭頭指的數字3即是後向最傾斜150)Osann Oreo360°後向可乘坐至四歲 (0~18kg)
image
這裡為
isofix 連接處,汽座與汽車合而為一,增加安全性!

isofix調整紐

Isofix 調整鈕呈現綠色代表安裝完成。

image

⇦此圖取自官網

isofix 底座九段式調節。isofix插銷插汽車座椅扣環再調整汽座與座椅的間隙,isofix 安裝成功後就會顯示綠色,顯示紅色表示沒有安裝完全。

image

image

前向座椅可3段調整,360 度前向使用時孩子體重如是9~18公斤背靠最躺為120度、最挺95度,15~36公斤背靠最挺為95度。

image

image

頭枕後方有個凹洞,往上輕拉即可依照孩子生長曲線十段式調整頭枕高度

image

甯兒:因為我現在只有七個多月所以頭枕高度是最低的~
image

image

建議各位爸媽也要購入汽座保護墊,不只保護汽車座椅。止滑底墊更能減少汽座與汽車座椅摩擦受損並預防孩童受到移動中車輛緊急剎車之驚嚇。因為我們是使用Osann Oreo360°旋轉多功能汽車座椅所以就一併購入Osann Oreo360° MAXI 的汽座保護墊。

感想:
甯兒是五個多月開始使用
Osann Oreo360° 旋轉多功能汽車座椅,因為不是嫩嬰身體不再軟綿綿,體型也比較大隻所以我們有將座椅內墊及三角墊(放置於坐椅內墊後方)取出,取出後坐得舒服所以甯兒坐姿才沒有看起來很奇怪,使用兩個月以來甯兒跟汽座感情越來越好,從一開始會有點不耐煩到現在能兒穩坐在上面期待出去玩,座椅不論是兩側或是下方的厚度都很足夠,材質摸起來也軟綿有彈性,孩子坐在裡面有如坐在頭等艙,簡直不要太舒適。 會購入Osann Oreo360° 旋轉多功能汽車座椅最主要原因就是它能360°旋轉、方便操作且能坐到12歲,外型艾琪夫婦也很喜歡,期待Osann跟我們一起暢遊台灣,閱歷春夏秋冬,汽車座椅對孩子來說是不可或缺的,Osann Oreo360° 旋轉多功能汽車座椅做到了安全、舒適、便利並列第一,符合這三點才能放心讓孩子坐在上面,陪著孩子成長茁壯,套句聽到不厭其煩的話: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Osann Oreo360 安全帶與座椅空間調整教學

 

image

此為包含坐椅內墊的圖片

image

此為坐椅內墊

image

此為放置於坐椅內墊後方的三角墊

Osann 台灣總代理  FB

 

商品連結

 


arrow
arrow

    艾琪夫婦&甯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