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84.jpg

 

 

2017.05.30到了此趟行程最重要的日子,前兩天都不敢吃太重鹹怕影響膚質,前一晚還特地做了整套保養早早睡,為的就是上鏡能更好看。

一早六點半就起床準備去VAIRA 超星級化妝室體驗韓星專用化妝師的功力

((韓國化妝跟拍照是獨立分開的工作室,彼此各自操作自己的專業領域,每間化妝室皆有其擅長的風格,

個人偏向底妝完美無瑕有些無辜感、氣質路線的風格,所以選擇VAIRA 超星級化妝室))

期待著能遇到小鹿潤娥或大長今英愛姐??不過這機率太小了,就算有來可能也在獨立包廂裡吧。

想到化完妝能有韓劇女主角的完美底妝和若影若現光澤感內心非常期待,化妝中途好幾次想仔細看化妝師跟助理是使用哪些品牌的產品,

不過她們動作過於迅速加上會在小拇指帶上粉撲阻隔直接用手碰到皮膚造成妝容損毀,從鏡子看只看到手勢一直在變幻和粉撲。

這時間艾倫先生也沒閒著,自費給髮型師操理頭毛(依他說法是新娘化妝太久以及想嘗試韓國歐爸style才去剪頭毛,費用是台幣3000),

畫完後看著鏡中的人一瞬間覺得不是自己了,臉上的小瑕疵也被遮蓋完全看不出有遮蓋的痕跡,眼神也變得迷濛許多,

我能帶化妝師跟我回台嗎? 妄想著每天起床都是這樣完美的狀態阿。

 

化完妝就到二樓整理頭髮,因為髮長不夠長有自費接髮(費用好像是台幣5000),這時又要稱讚髮型師的功力了,

她先將髮根吹澎拉直,吹澎後再用電棒每層每層拉開在髮根上上捲度,上完捲度再用梳子和吹風機一個個把捲度拉鬆,製造出漫不經心像天生髮型就是這樣的頭型,

髮尾上捲後摸了髮質又是驚人的柔滑,大家一定都有上完電棒後髪質像稻草的經驗,在這邊給髮型師處理後髮質依然滑順,又是一個讓我驚艷的地方。
 

 

梳畫完後就乘車到拍攝地點,攝影師是位年輕小夥子,助理則是可愛又氣質的女孩兒,看到他們瞬間鬆了些緊張情緒,感覺年齡跟我們差不多,

放心後就全權交給姨母換婚紗,姨母人很溫柔又貼心,還有非常勤勞的翻譯員

(我們請她幫忙拍些婚禮側拍,她認真到把相機拍沒電兩次!但她拍的真的不錯,200多張的照片裡蠻多自然流露的樣貌,好到讓我還想把側拍照放到婚禮牆上呢)

因為我是個面對鏡頭表情就會很僵硬的人,攝影師跟助理會說些輕鬆的話讓我們大笑,現在寫文回想他們操著特殊口音說“微笑”配上他們青春的笑臉不由得對著螢幕傻笑,

整個下午大約花了4小時拍攝,其中有幾個場景是在頂樓造景拍攝,一到頂樓馬上跟艾倫先生說:好險,我們幾乎都是棚內造景。

外面實在太熱了,太陽直落落照在身上,眼睛都要睜不開,所以在頂樓時翻譯人員拍了一系列眼睛瞇成一條線的照片,

就算照片裡的我們表情僵硬,牙齒笑到顫抖,還是捨不得刪掉照片。

每個瞬間,每個動作都是往後回想會會心一笑的記憶。

IMG_0848.jpg

拍完頂樓的場景後回到棚內吹冷氣迎接最後一個造景拍攝,最後的風格是休閒歡樂的氛圍,我們換上自備的情侶衣跟球鞋在攝影師的指導下拍出可能這輩子自己都無法拍出的照片,

拍完一一跟工作人員道謝後就隨意找了間韓牛店大嗑牛肉慶祝完成人生一項目標。

IMG_0813.jpg

這時又要誇揚化妝師的實力了,一整天下來都沒脫妝,眼線也沒暈掉!

就這樣一路美到去lotte world tower,seoul sky欣賞從117樓遠眺的夜景,當然這一路上又被當成韓國人被韓國叔叔用韓文問了一連串問題,還有阿姨們瘋狂稱讚“아름다운”漂亮漂亮的說呢。

 

拍完後馬上就收到台北S.A.辦公室馬上line了我們詢問拍攝是否順利?有沒有不如預期的地方?

想當然爾,沒有任何地方讓我們不適應或是感受不佳的,開心的跟台北小編分享了幾張側拍照後告知此行一切安好順利囉。

 

後文~

一開始的毛片就已經不錯了,精修過後的更趨近於內心想要呈現風格的樣貌,本想說以我挑惕的性格可能要重修第二次,沒想到我跟艾倫先生都認為沒地方可修了,

這趟旅行除了旅遊,婚拍,更多的是感受到S.A.用心接待每對新人的真誠,通常每次line小編,他們真的都是隔一秒就回覆,效率高到比自己回朋友的line還快速。

行前提供足夠資訊,住的公寓式酒店交通也很便利,對面就是首爾站及樂天超市方便大家離開前一天能去補貨,每間公寓都有自己的廚房及洗衣機,不止這些,他們貼心到連洗衣服球都有!像我們這次住了四天公寓除了體會韓國真實生活之餘也能先將要換洗的衣服和毛巾都先洗好,

回台後就不會有一堆衣物等著處理。

/

還沒啟程前當然也會擔心、害怕,畢竟第一次接觸S.A.,網路上分享S.A.婚拍及住宿資料少之又少,到了韓國後發現一切疑慮都是多想的,

每趟旅程回來後總會有些部分覺得不夠完善,這次~對於選擇S.A.竟然沒有一丁點覺得可以再改善的地方,行前、旅途中甚至到拍攝當天結束S.A.給了一連串貼心的安排,沒有一絲累贅,一氣呵成完成了每個落段。不讓新人空等呆坐在那,到了一個地點馬上就有人來接應,不論是試婚紗或是化妝時沒有人會大聲說話或是安排一次多人在同個地點,空間安排夠大、不擁擠,這些小細節S.A.都考量到了

/

在選擇S.A.前有詢問另一間台灣婚拍公司,因為我們預計花大約10 萬在婚拍上,結果得到的回覆是10萬的話台灣也有不錯的景色能拍,

那時提出的是老英格蘭兩天一夜,先不說早出晚歸、跋山涉水拍攝這事,同樣的價錢花在兩天一夜老英格蘭和韓國婚拍,我想大部分的新娘應該對韓國婚拍會更感興趣。

當然台灣也是有許多優秀的攝影師及拍攝團隊,但論CP值我想S.A.更上一層樓,最後,謝謝大家花時間觀看分享文。

對韓國婚拍有興趣的新人們希望這些分享或多或少有幫助到你們,不論是心理上的遲疑或對於韓國攝影實力的猶疑都能放寬心,

開心迎接S.A.帶給你們的美好服務及旅程吧。
 

 

 

 

IMG_0018.jpg

IMG_0161.jpg

 

IMG_0400.jpg

IMG_0481.jpg

IMG_0659.jpg

IMG_0679.jpg
IMG_0922.jpg
IMG_0931.jpg

IMG_0752.jpg

 

 

IMG_08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琪夫婦&甯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