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連結圖.png

黃慶果園民宿,今天要推薦的這一家民宿,相較其他高人氣的清境民宿價格親民多了。這次住宿的頂級二人房,有寬敞整潔的空間,還有星空觀景窗,還有景觀露臺。不用外出,躺在床上就可以欣賞日出~浴缸泡澡就可以欣賞夕陽!入住還提供免費玻璃屋下午茶呢,這樣住一晚只要4XXX元!懶得外出吃晚餐,加購晚餐2人只要300元,只能說老闆太佛心!

天氣、住宿、餐點、交通、評價大公開!

熱門景點推薦》

拉波波村奢華懶人露營體驗

蘇維拉莊園小精靈樹屋住宿體驗

橄欖樹咖啡民宿

卓也小屋藍染體驗

富貴牡丹無菜單料理


入住前因為還有段時間所以我們先去了清境的隱藏版人氣甜點店才抵達果園,果然名不虛傳這邊跟各位推薦一下!

清境下午茶推薦》蒙塔妮手作甜點 |清境隱藏版手作甜點店,食尚玩家推薦!深山中的甜點店,來自日本越洋的手藝搭配著優美的山嵐。

↓ ↓ ↓文章連結請點圖片 ↓ ↓ ↓

短連結圖.png


關於黃慶果園

 → → →官網請點我 ← ← ←

 → → →房況查詢點我 ← ← ←

 → →住宿資訊(價格)點我← ←

 → → →交通指南點我← ← ←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217-3號

訂房專線:0928365950,0492802678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在三十幾年前一對夫婦聽說山頂的高麗菜可以長的很大顆,價格又較平地生產的好,由彰化搬進來南投清境,打算種高麗菜賺大錢,原本在家鄉種稻仔和蔬菜為主,所以種植高麗菜根本駕輕就熟。第一年在向榮民租地,懷抱美夢開始種高山蔬菜。果然高麗菜長的翠綠又大顆,不過價格不如預期,而是慘的連運費、採收的工錢都不夠,只好拔掉作肥料,一年來的辛苦化為烏有。

不氣餒的農夫想著,種果樹每年都可收成,而且摘下來就可以吃,價格可能比較好。於是一邊種高麗菜,一邊學習照顧果樹,開始往後二十幾年種果樹的歲月。辛苦多年,農夫的水蜜桃長成了,在公路旁有了小小的攤位。農夫太太學著賣果園的水果。純樸的農夫不會花言巧語,如果水果不甜,農夫會要客人買少一點,或是下次再來。就是這般的真誠,客人都知道黃家的水果有保障,長久下來成了真心相待的好友!好友們,經常要求代訂清境旅館,不過清境的旅館經常客滿。農夫經不起這些好友的遊說,決定自己蓋民宿,可又捨不得剷掉半生心血照顧的果樹,於是一座蓋在果園中的房子出現了。


DSC02817修圖檔.jpg

經過青青草原後,再往上開大約2分鐘就會看到黃慶果園大大的招牌。

如果我們不是特別查過資料才訂房,基本上就會直接略過,錯過了一間這麼美的一個果園民宿。

抵達車輛停妥後,安琪拉就前往櫃台辦理入住手續,服務人員也相當的熱心,講解得相當仔細。

由於我們住的房型是位於新後棟,所以車子改停在上方的停車場,這就是為何我們先辦入住手續而沒有先下行李的原因。上方停車場就在入口停車場旁的小路開上去。

DSC02803修圖檔.jpg

DSC02806修圖檔.jpg

在辦理入住時,服務人員會給一張導覽地圖&住宿須知,上面有一些比較知名的景點或是餐廳可以做參考。背面也有懶人可以包車的建議行程!

 

DSC02961修圖檔.jpg

DSC02962修圖檔.jpg

一旁還有相當多種類的桌遊,電影DVD等提供住宿客免費租借。電影算蠻新的,看到最新的是天能!

我們晚上就來借了3部電影來看~結果...艾倫先生開車開太累了!看到睡著

DSC03165修圖檔.jpg

DSC03166修圖檔.jpg

入住手續辦妥後,我們就直接入房整理行李。

抵達房間前會先經過戶外活動區,天氣好的話,三五好友可以在這邊打屁聊天,晚餐也可以租借烤肉器具在這進行烤肉,一旁都有磚頭搭好的烤肉區。

DSC03307修圖檔.jpg

經過戶外區後就可以看到我們今天住宿的新後棟了!接下來就讓我來做頂級二人房開箱吧,頂級二人房位於二樓,所以辛苦艾倫先生囉!

DSC03308修圖檔.jpg

DSC03309修圖檔.jpg


一開門就聞到淡淡的木頭香,頂級二人房空間相當的寬廣也整理的相當乾淨。

因為有小寶貝所以服務人員特別幫我們加裝了床圍,真的很貼心,雖然甯兒還是睡我們中間。

房型有提供電毯,已經直接放置於床裡面了!真的很需要,晚上還是蠻冷的。

DSC02826修圖檔.jpg

 ↓ ↓趟在床上往這一扇窗望出去就可以直接欣賞到日出了,有閒情逸致的朋友可以調好鬧鐘。 ↓ ↓ 

DSC02881修圖檔.jpg

 ↓ ↓ ↓電視牆設計得很像是壁爐的感覺,如果可以放個電子虛擬的那種壁爐會更讚!↓ ↓ ↓ 

DSC02876修圖檔.jpg

 ↓ ↓ ↓有提供DVD放映機,DVD可於櫃檯免費租用↓ ↓ ↓ 

DSC02829修圖檔.jpg

 ↓ ↓ ↓安琪拉相當滿意梳妝台,說是所有住過的飯店中最大的梳妝台 ↓ ↓ ↓ 

DSC02832修圖檔.jpg

 ↓ ↓ ↓房內也有提供可以泡茶的器具,而且不只是茶壺而已,這樣的專業度也不錯了 ↓ ↓ ↓ 

DSC02835修圖檔.jpg

 ↓ ↓ ↓也有提供一般的茶杯與茶壺。 ↓ ↓ ↓ 

DSC02836修圖檔.jpg

↓ ↓ ↓床頭居然用的是Harman Kardon音響,雖然被我們拿來放BABY SHARK給甯兒聽。 ↓ ↓ ↓ 

DSC02839修圖檔.jpg

接下來就是,這房型主打之一的星空景觀窗,天氣好的話,躺在沙發上就可將星空盡收眼底。

話說清境銀河季也即將開跑了!

DSC02844修圖檔.jpg

↓ ↓可惜我們去的時候天空雲比較多,所以沒能看到星空,但是坐在沙發上看看風景也不錯。 ↓ ↓ 

DSC02842修圖檔.jpg

↓ ↓ ↓房型還有室外露臺,可以呼吸新鮮空氣以及喝喝咖啡看看風景。↓ ↓ ↓ 

DSC02874修圖檔.jpg

↓ ↓ ↓浴室設有換氣暖房乾燥機,高山上確實很需要!↓ ↓ ↓ 

DSC02847修圖檔.jpg

DSC02857修圖檔.jpg

↓ ↓ ↓也有提供嬰兒洗澡用具 ↓ ↓ ↓ 

DSC02858修圖檔.jpg

DSC02859修圖檔.jpg

↓ ↓ ↓乾濕分離衛浴 ↓ ↓ ↓ 

DSC02860修圖檔.jpg

DSC02863修圖檔.jpg

↓ ↓ ↓盥洗用品提供歐舒丹的洗髮沐浴乳、乳液、另外還有提供紫色包裝的泡澡沐浴精 ↓ ↓ ↓ 

DSC02848修圖檔.jpg

 ↓接下來就是頂級二人房的一大賣點,觀景浴缸,在這個浴缸白天泡澡可以欣賞到藍天白雲 ↓  

DSC02854修圖檔.jpg

↓ ↓ ↓傍晚泡澡可以欣賞到落日的美景。再過不久可能就會變成網美住宿景點了 ↓ ↓ ↓

IMG_0447修圖檔.jpg 

DSC02968修圖檔.jpg

房間介紹完後就準備前往享用免費玻璃屋下午茶。LET'S GO!

這玻璃屋真的太美了,又是一個網美打卡景點!(文末有夜晚的玻璃屋也相當美!)

DSC03169修圖檔.jpg

DSC02930修圖檔.jpg

DSC02917修圖檔.jpg

DSC02928修圖檔.jpg

DSC02942修圖檔.jpg

↓ ↓ ↓玻璃屋內有很多宮崎駿系列的盆栽藝術,布置得相當可愛,不知道老闆有沒有販售。 ↓ ↓ ↓ 

DSC02892修圖檔.jpg

DSC02906修圖檔.jpg

DSC02915修圖檔.jpg

下午茶採DIY方式取用,有好吃的蛋糕與餅乾,以及飲料、熱茶&咖啡可以取用。

DSC02945修圖檔.jpg

DSC02947修圖檔.jpg

DSC02949修圖檔.jpg

DSC02951修圖檔.jpg

↓ ↓ ↓下午茶提供的咖啡是老闆自己烘焙的咖啡豆,由員工搏命手沖的,還不錯喝! ↓ ↓ ↓ 

DSC02954修圖檔.jpg

DSC02955修圖檔.jpg

用完下午茶後,我們就回房睡了一下午覺,接著就到了晚餐時間。
晚餐我們懶得外出用餐,所以就加購了民宿的晚餐,當初電話中提到說2人300元的晚餐,還覺得不可思議也太便宜了吧!

抵達後,答案揭曉,原來是火鍋啊! 火鍋湯底是用雞湯塊,利用瓦斯爐加熱

(瓦斯爐自行取用,請小心使用,不會用請詢問服務人員)。

晚餐包含肉片一盒(牛/豬擇一)、果園自己栽種的高麗菜(吃不夠可以續)、簡單的火鍋料。

高山高麗菜確實比平地的好吃,比較甘甜,煮起來的湯頭也比較好喝。

DSC02972修圖檔.jpg

DSC02974修圖檔.jpg

DSC02998修圖檔.jpg

↓ ↓ ↓用完晚餐,採自助式洗碗~~不使用洗碗精而是用苦茶粉!↓ ↓ ↓

DSC02984修圖檔.jpg

用完餐後,艾琪夫婦就幫甯兒洗澡、餵奶、哄睡完就休息了,養足精神迎接隔一天的行程。


前面有提到躺在床上就可以欣賞日出,前提是要爬得起來!

艾倫先生當然有爬起來欣賞日出囉,可惜只能隔著窗戶拍攝,這也是艾倫先生首次拍攝日出。

一邊拍攝一邊看著太陽緩緩升起,真是美極了!內心也相當平靜。

 ↓ ↓ ↓太陽正準備從雲朵中升起 ↓ ↓ ↓ 

DSC03059修圖檔.jpg

 ↓ ↓ ↓太陽從雲朵中冒出一點點囉 ↓ ↓ ↓ 

DSC03062修圖檔.jpg

 ↓ ↓ ↓太陽公公出來囉,艾倫先生準備去睡回籠覺。 ↓ ↓ ↓ 

DSC03086修圖檔.jpg


一早盥洗完畢後就前往享用早餐,相較於昨日的晚餐,早餐豐盛許多。提供中式早餐與西式早餐。

 ↓ ↓ ↓西式早餐區提供抹醬烤麵包、牛奶麥片及飲品 ↓ ↓ ↓ 

DSC03101修圖檔.jpg

 

DSC03108修圖檔.jpg

DSC03110修圖檔.jpg

 ↓ ↓ ↓抹醬方面除了常見的巧克力、花生還有果園手工自製的李子果醬 ↓ ↓ ↓ 

DSC03115修圖檔.jpg

DSC03117修圖檔.jpg

DSC03118修圖檔.jpg

 ↓中式早餐是吃稀飯,配菜相當豐富。這邊還有一些沙拉&自製的水果優格可以享用。↓ 

DSC03119修圖檔.jpg

DSC03120修圖檔.jpg

DSC03123修圖檔.jpg

DSC03125修圖檔.jpg

DSC03127修圖檔.jpg

DSC03130修圖檔.jpg

DSC03132修圖檔.jpg

DSC03134修圖檔.jpg

DSC03136修圖檔.jpg

 ↓ ↓ ↓黃豆煎餅相當特別,第一次吃,不會很油膩! ↓ ↓ ↓ 

DSC03139修圖檔.jpg

 ↓ ↓ ↓高山高麗菜,很甜! ↓ ↓ ↓ 

DSC03144修圖檔.jpg

DSC03148修圖檔.jpg

 ↓ ↓ ↓營養又健康的早餐。 ↓ ↓ ↓ 

DSC03153修圖檔.jpg


用完餐後,我們輕鬆的在果園內散散步,放鬆心情!

DSC03177修圖檔.jpg

 ↓ ↓ ↓甯兒玩大象溜滑梯玩得不亦樂乎 ↓ ↓ ↓ 

DSC03182修圖檔.jpg

 ↓ ↓ ↓好久沒有看到這麼完整的蒲公英。好可愛 ↓ ↓ ↓ 

DSC03190修圖檔.jpg

DSC03276修圖檔.jpg

 ↓ ↓ ↓果園內栽種相當多的花花草草。 ↓ ↓ ↓ 

DSC03301修圖檔.jpg

 ↓ ↓ ↓接著離開前媽咪與甯兒拍張漂漂的照片 ↓ ↓ ↓ 

IMG_0803修圖檔.jpg

 ↓ ↓ ↓爸爸當然也要囉!↓ ↓ ↓ 

IMG_0809修圖檔.jpg


同場加映,夜晚的玻璃屋!超美的!

DSC03004修圖檔.jpg

DSC03000修圖檔.jpg

DSC03014修圖檔.jpg

 

 

arrow
arrow

    艾琪夫婦&甯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