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00修圖檔.jpg
Kanazawa House 金澤居

官方網站    線上訂房    官方FB


服務專線  0921-911-299 陳秉忠    LINEID: 0921911299  
地址: 花蓮縣吉安鄉干城村干城二街125巷3號
傳真:038-514524

電子信箱:Pingchung823@yahoo.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每到夏天我吹著溫暖的風,車上放著元衛覺醒的夏天的風(說到這會不會有人猜到安琪拉的年紀了),輕快旋律蔓延四周,看著廣闊無垠的太平洋,炙熱的陽光灑落,夏天就該是這樣啊,前提是在車上隔著玻璃窗吹著冷氣看風景😂

 

從潭心閣退房後來到花蓮行第二天的住宿地: 金澤居,不曉得為什麼到了夏天就想去看海、吹吹日落後微熱的風,皮膚因為熱度開始有了黏膩感,這時艾倫最不喜歡我黏著他,但我卻愛這樣的戲弄,兩人笑著肩併著肩身後的影子也黏在一起。


停車場
DSC00883修圖檔.jpg

⬆金澤居占地廣闊,總共有三棟,每一棟前面都有停車場提供停車,方便搬運行李。

接待中心

車輛停妥後,我們前往樹窩餐廳進行CHECK IN,由於疫情期間,樹窩餐廳不進行營業,改為接待中心以及民宿住客的交誼中心。

民宿提供的下午茶點以及隔天的早餐也都是在這用餐。

 

DSC00886修圖檔.jpg

DSC00887修圖檔.jpg

DSC00888修圖檔.jpg

DSC00889修圖檔.jpg

⬆辦理Check in的地方在樹窩,豔陽高照連貓咪都懶洋洋的。

 

DSC00893修圖檔.jpg

⬆一進門右手邊就是工作區,跟人員說明要Check in他們會協助辦理。

 

DSC00890修圖檔.jpg

DSC00891修圖檔.jpg⬆餐廳有眾多報章雜誌、漫畫供閱讀。

DSC00959修圖檔.jpg

⬆下午茶點有餅乾可自由取用。(飲料部分與工作人員說就可以了,也可以外帶回房間享用)

DSC00895修圖檔.jpg

DSC00896修圖檔.jpg

⬆寬廣的L型用餐區將窗外景色全都納入眼簾,大面玻璃窗擦拭得很乾淨。

DSC00897修圖檔.jpg

DSC00898修圖檔.jpg

⬆因為提早到金澤居,所以先在樹窩餐廳休息一下拍拍照,很幸運這兩天來花蓮都是好天氣。
 

DSC00975修圖檔.jpg⬆樹窩餐廳隱密的一角落。

 

DSC00900修圖檔.jpg

DSC00903修圖檔.jpg

⬆戶外有一個廣大的鯉魚池,孩子可以在這裡餵魚。

 

DSC00967修圖檔.jpg

⬆寬廣的草坪可以讓孩子在這跑跳盡情放電,不過外面溫度實在太高,安琪拉就沒讓甯兒出來曬太陽,甯兒在樹窩裡一直走來走去也是玩得很開心。

 

DSC00962修圖檔
⬆也有羽毛球拍跟小球供住客使用,可能因為太熱了,都沒看到有人在外面打球。

 

DSC00963修圖檔.jpg

⬆草坪旁是員工住宿區。


DSC00964修圖檔.jpg

⬆員工住宿區旁邊有許多腳踏車供租借,腳踏車準備的數量很充足,不怕沒有車可騎,也有小朋友使用的三輪車,非常貼心。


溫馨四人房

這次的溫馨四人房房間位置位於二樓,所以辛苦了艾倫先生!

房間的設計以白色與木頭去做搭配。簡簡單單的,午後的陽光灑落覺得相當的舒心。

DSC00956修圖檔.jpg

DSC00969修圖檔.jpg

⬆等候一段時間終於到15:00可以Check in 了,我們這次住的溫馨四人房位在二樓,還好車子就停在民宿前搬運行李快了許多。

 

DSC00910修圖檔.jpg

DSC00916修圖檔.jpg

⬆房間方正,有很大的空間可以放行李也能讓孩子有空間活動,甯兒現在很會走路了,她在裡面瘋狂探索各區域。

 

DSC00917修圖檔.jpg

⬆礦泉水、餅乾、茶葉都能免費取用,礦泉水旁邊方正的東西是紫外線消毒箱,雖然我們自己有攜帶式紫外線消毒箱,但是在外住宿還是會詢問民宿是否能提供,行李能少一樣是一樣,第一次看到提供的是紫外線消毒箱呢,多數都是高溫消毒鍋。
右邊門是出入門,左邊的門進去就是廁所了。

 

 

DSC00929修圖檔.jpg

⬆有請民宿準備嬰兒床,這也算遊戲床,深度夠深不怕孩子爬出來。光透過窗簾灑進來真的很美。

 

DSC00937修圖檔.jpg

DSC00940修圖檔.jpg

⬆家裡是百葉窗沒有窗簾,甯兒來到這對窗簾好有興趣,跟她玩躲貓貓可以玩一陣子呢。

DSC00936修圖檔.jpg

⬆標配小冰箱。

 

DSC00922修圖檔.jpg

DSC00927修圖檔.jpg

DSC00948修圖檔.jpg

DSC00972修圖檔.jpg⬆浴室採用乾濕分離衛浴,吹風機、盥洗用具都有,額外請店家幫忙準備的澡盆已經放在浴室了,連小板凳及水瓢都有,我們還怕沒有水瓢自己帶了呢。


DAY2~餐點

前一天艾倫跟民宿確認是否有分流等規定,由於餐廳桌數足夠,也都符合防疫規定,所以不須另外做預約時段。

(但民宿還是建議錯開用餐高峰時段)

金澤居的餐點為中式餐點,有稀飯以及花朵配菜拼盤再加上饅頭。分量不夠都可以續,一定能讓旅客吃飽飽!

DSC00990修圖檔.jpg

DSC00997修圖檔.jpg⬆隔天的早餐是安琪拉很喜歡的中式餐點,自從有了甯兒,早餐時段通常都是我們第一個到餐廳,因為她喝完早餐奶也才7:30,第一個到好處就是能優先選位,天氣這麼好當然要選靠窗又能看到鯉魚池的位置邊吃邊欣賞美景啦。小菜跟粥都是無限享用的,吃完還需要的話跟服務人員說及可。

DSC01007修圖檔.jpg

DSC01012修圖檔.jpg

DSC01016修圖檔.jpg

 

DSC01026修圖檔.jpg

⬆甯兒早餐也吃得很開心,一歲後的孩子其實能跟大人吃一樣的食物了,不過要需要注意不要太重鹹、重油,早餐的粥跟肉鬆再搭配些蛋她就吃得很開心。
 

螢幕擷取畫面 2021-09-04 231518.png

⬆附上溫馨四人房的價目表。
 

螢幕擷取畫面 2021-09-04 231914.png

螢幕擷取畫面 2021-09-04 232000.png
⬆溫馨提醒: 溫馨四人房官網上的照片是有兩面落地窗及小陽台的照片,艾琪夫婦住的也是溫馨四人房,當天有落地窗的已經有其他客人住了無法換到那間,所以溫馨四人房有兩種,如是想要有落地窗及小陽台的房型,在下訂時要跟店家再次確認居住當天是住哪個房型。
 

 

 

 

arrow
arrow

    艾琪夫婦&甯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