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281修圖檔.jpg

終於!!終於我們家也有免治便座了~艾倫先生一直以來都想要在家有一台免治馬桶。

雖然價格便宜的幾千元就有了但遲遲不敢入手。

為什麼遲遲不敢入手呢?

因為裝了就不能洗廁所了~一但要洗廁所不是要非常小心避免免治便座噴到水而導致面板損壞,不然就要把免治便座暫時先拆下來。

因為這個原因所以還是只能忍痛放棄!!

直到有一天居然讓艾倫先生找到有防水功能的免治馬桶也就是本篇文章介紹的韓國Novita諾維達智能洗淨便座 BD-NTW800。

當然就手刀購買囉!接下來就讓我們介紹一下我們艾琪家的新成員吧!

以下除了介紹也有說明艾倫如何挑選洗淨便座?

韓國Novita諾維達

選定了這款洗淨便座後才發現韓國Novita諾維達來頭不小,諾維達公司在1984年成立至今已經30多年了,是韓國第一洗淨便座品牌,並且連續17年奪得韓國第一品牌獎! 你說來頭是不是不小。

並且諾維達的便座100%韓國製造,原裝進口。

諾維達不管高階低階全系列皆是採用瞬熱式設計,經過艾倫做功課後有些品牌的要到比較高階才有瞬熱,低階是以儲熱的方式。

瞬熱是有幾個好處是少了儲熱槽整體的外型設計可以更加簡約時尚,並且出水的時候可以保持較佳的溫度控制。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瞬熱是比較省電!(別更錢包過不去!)

另外一點也很重要的就是諾維達的雙重抗菌設計

第一重~噴頭採用全不鏽鋼,這個超重要!以往去飯店有些比較低階或是舊款的洗淨便座,還有部分是用塑膠,都會有尿垢殘留不好清潔,完全不敢用啊!

第二重~可替換的正離子水質過濾棒,可以過濾掉水中的礦物質與細菌,畢竟是直接碰觸到生理器官,所以艾倫很看重這一部分。

LINE_ALBUM_NTW800型錄切版圖_220308_6.jpg

DSC09265修圖檔.jpg

裝洗淨便座有什麼優點?

LINE_ALBUM_NTW800型錄切版圖_220308_2.jpg

接下來就來進行最重要的開箱部分!

DSC08675修圖檔.jpg

DSC08677修圖檔.jpg

小提醒:請務必保留發票或是購買證明以確保售後保固的權益。

DSC08678修圖檔.jpg

DSC08679修圖檔.jpg

100%韓國製造,原裝進口

DSC08684修圖檔.jpg

打開後看到有洗淨便座的本體、安裝配件包、無線遙控器、說明書、過濾棒。

 

DSC08687修圖檔.jpg

DSC08688修圖檔.jpg

雖然說這個洗淨便座安裝方式相當的簡易,但艾倫生性懶惰,就請師傅直接過來安裝了!

這邊先給各位看一下安裝圖,其實蠻簡單的!也一併附上各個型號的適用尺寸安裝基準表,你家的馬桶適不適用,一目了然!

LINE_ALBUM_NTW800型錄切版圖_220308_11.jpg

LINE_ALBUM_NTW800型錄切版圖_220308_0.jpg

 

首先師傅要先把舊的便座拆下來,才能把新的便座的配件裝上。

DSC08693修圖檔.jpg

DSC08700修圖檔.jpg

拆完舊的便座後,師傅將新的便座配件裝上並且對好兩邊間距避免裝起來歪歪的,接下來鎖上螺絲就可以裝上洗淨便座了。

DSC08704修圖檔.jpg

DSC08708修圖檔.jpg

裝上便座後就使用配件包附的轉接頭,接上便座管線,並且裝上過濾棒後就大功告成。當然還要插電!

提醒:記得要先把水關掉喔~不然就變落湯雞了!雖然便座本體跟無線遙控器都有防水功能,不怕不怕!

DSC08720修圖檔.jpg

一切都搞定後,最期待的一刻就是撕膜,差點就要被師傅搶先一步!這個撕膜的樂趣艾倫還是想要自己來!

DSC08726修圖檔.jpg

安裝完畢後是不是很美阿!夢想成真的一刻到來了!艾倫留下兩行清淚後就把門關上坐在上面一邊享受一邊划手機了!

DSC09259修圖檔.jpg

接下來艾倫介紹幾個洗淨便座的特色功能~

LINE_ALBUM_NTW800型錄切版圖_220308_10.jpg

設計師在設計產品時,納入多種體型下去設計,所以大多數的人做下去都是可以感受到很舒適的喔!

LINE_ALBUM_NTW800型錄切版圖_220308_15.jpg

再來就是防水!!!!很重要!!!

便座本體是防水等級IPX5(可以沖洗不怕電路板)、遙控裝置防水等級IPX7(掉在水裡也不怕)。

放心洗廁所囉!!!

當然除了防水外,也設置有安全斷路器的功能,雙重保障使用起來更安心!

LINE_ALBUM_NTW800型錄切版圖_220308_16.jpg

2.jpg

在使用前後,噴嘴也都會自動清潔,我想這個一定要是標配,不然艾倫絕對不會購買!

另外按下噴頭清潔按鈕就會像照片一樣伸出噴嘴,進行清潔喔!

LINE_ALBUM_NTW800型錄切版圖_220308_5.jpg

DSC09263修圖檔.jpg

DSC09268修圖檔.jpg

接下來就介紹一下無線遙控器~與以往不同的是一般洗淨便座的控制不是連接在馬桶座旁邊就是內嵌在牆壁上。

這款洗淨便座的遙控器是可以無線控制的,艾倫這邊是使用無痕貼去貼在浴室的玻璃上。

在遙控器底座下也有開孔,避免積水的產生!

DSC09261修圖檔.jpg

DSC09262修圖檔.jpg

 

 

 

 

1.jpg

3.jpg

這邊特別要提一下諾維達的氣泡水流技術,水柱中含有空氣/氣泡,更加輕柔舒適。

LINE_ALBUM_NTW800型錄切版圖_220308_3.jpg

座蓋緩降的設計,也不怕甯兒會去夾到手。

DSC09282修圖檔.jpg

特別的是諾維達還提供了兒童清洗模式~看來等甯兒在大一點就可以自己使用了! 

 

LINE_ALBUM_NTW800型錄切版圖_220308_4.jpg

DSC09275修圖檔.jpg

DSC09277修圖檔.jpg

這次的分享就到這邊有興趣的各位,可以到諾維達的官網挑選屬於各位的洗淨便座!

官方網站:novita諾維達智能洗淨便座

arrow
arrow

    艾琪夫婦&甯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