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封面.jpg

艾琪夫婦前些陣子小寶的出生終於在混亂中忙到一個段落,小寶菲也邁入一歲逐漸開始穩定,也陸陸續續開始規劃起家庭旅遊。

這次是我們的菲首次公開亮相(在每個父母心中,孩子都是明星般的存在HA House秋-被落羽松包圍私人湖泊環繞~可以SUP立槳)

艾琪夫婦本來就很愛旅遊,兩個寶貝出生後旅遊型態會隨著孩子有些調整,現在我們針對旅遊的規劃往往會考慮到孩子的便利性,

遊玩的豐富程度去做規劃以及考量。

在規劃中秋連假的旅遊,我們往我們最愛跑的宜蘭成為首選的地點,必須考量的點有孩子的活動空間,有孩子活動空間必須寬廣,居住的舒適程度等等........

最終讓我們找到了夢想中的生活別墅,德築集團旗下的包棟生活別墅 HA House 秋

DSC00558修圖檔.jpg

HA House秋基本資料

地址: 宜蘭縣冬山鄉柯林五路328巷5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入/退房時間

− Check in:下午15:00後

− Check out:上午11:00前

設備與服務

廚房設備齊全,採用電陶爐及智慧型微波爐

房源共有3個房間,各有獨立的衛浴和雙人床

提供6份大浴巾、梳洗清潔備品、吹風機、棉花棒

屋外庭院提供SUP立槳划水設備

配有智慧型洗衣機烘衣機

院內附有停車場以及充電樁

德築生活小幫手

HA House生活別墅


接下來就讓我們一同前往能獨享湧泉湖泊以及落羽松環繞的絕美生活別墅Ha House秋。

抵達生活別墅入口後,看到充滿綠意的景象,滿懷驚喜地駛入。

停車空間內約可停放2台車輛的空間,艾倫先生的愛車,車長4米9接近5米,再加上家人一台車停車空件相當寬闊。

一旁也附有Noodoe充電樁,可依照充電樁上方指示進行充電與付費,對於電車逐漸普及的時代,德築也為環境貢獻一份心力。

DSC09536修圖檔.jpg

DSC09527修圖檔.jpg

DSC09549修圖檔.jpg

車輛停妥後就可以看到生活別墅建築本體以及寬廣的庭院以及天然湧泉湖泊。

看到SUP立槳真的童心大悅,有了孩子後真的很難前往參與立槳看日出之類的行程,在這邊想玩多久就玩多久。

DSC09541修圖檔.jpg

HA House秋 採用電子鎖進出,入住前小管家會提供密碼。

接下來就介紹生活別墅整棟的各個空間。

DSC09548修圖檔.jpg

一樓-客廳

客廳空間搭配大片的落地窗,整體空間相當明亮,右側採用鏡子有著視覺上的延伸,整體看起來更加的寬廣。

擺設一張大型的L型沙發,沙發的乘坐上相當的舒適,後方的靠枕數量很多,針對各種不同的坐姿可以多樣化的進行調整。

更厲害的是德築建設大量使用LG智慧家電,將HA House秋打造成 LG ThinQ Home 智慧生活別墅

一進大門一旁就擺有LG的蒸氣電子衣櫥,有些不能常洗的貴重衣物,或是可能隔天還會穿的外套類甚至下與衣物淋濕,

回家後都可以直接掛入蒸氣衣櫥進行溫和烘以及殺菌除蟎,對於有孩子的家庭大推

IMG_5141修圖檔.jpg

DSC09553-已增強-雜訊減少修圖檔.jpg

DSC09554修圖檔.jpg

DSC09619修圖檔.jpg


接著往中央走道前進到廚房餐廳的部分,在中央走道旁有隱藏式的廁所位於鏡子後方的空間。

接下來重點來了~全屋廁所皆配備有免治馬桶!!每一間都有

DSC09560修圖檔.jpg

一樓-廚房餐廳

接下來又是讓艾琪夫婦驚嘆的點,超大的廚房以及用餐空間,

以往艾琪夫婦居住過的民宿痛點就是房數較多,艾琪夫婦往往沒辦法進行包棟,

HA House秋為了提升整體的生活居住品質,只打造了3間房間,也就是只要6個人就可以包棟,

大大降低了包棟的困難度,這也是這次艾琪夫婦選擇這裡的一大原因之一。

若是無法包棟的情況就勢必需要與其他客人共用廚房以及餐廳空間,基本上艾琪夫婦就直接放棄這一部分了。

IMG_5143修圖檔.jpg

IMG_5146修圖檔.jpg

IMG_5147修圖檔.jpg

HA House秋在廚房餐廳的設計有了很多能夠平衡身心靈的考量,餐廳的部分挑高6米6,寬闊的用餐空間,用餐起來更加舒適。

兩面的大型落地窗,採光充足,廚房料理檯面也有大型的窗戶,外面種了植栽,在料理的途中邊欣賞景色一邊烹調,豈不美哉。

這邊貼心提醒!!由於生活別墅維護不易,要有好的品質給所有來自各地的旅客居住,生活別墅內禁止自行炭火烤肉,不過有提供電烤盤可以使用。

另外也可以提前預約宜蘭的當地代客烤肉服務,可惜我們太晚預約都滿檔了。

 

小蔡烤肉:0914290911

 https://www.facebook.com/xvn7344q/

DSC09563修圖檔.jpg

DSC09943修圖檔.jpg

DSC09945修圖檔.jpg

DSC09951修圖檔.jpg

DSC09954修圖檔.jpg

DSC09949修圖檔.jpg


廚房設備

接下來的廚房設備更加豐富,冰箱採用 LG InstaView™敲敲看門中門冰球冰箱

這款冰箱真的是要在有充足的空間下才能擺放的大型冰箱,敲敲門功能可以看到門中門內的東西,直接拿取更加方便。

結合冰箱可直接出水/出冰塊/出碎冰,冷凍櫃部分更能直接做出冰球,搭配威士忌更加的高大上。

DSC09569修圖檔.jpg

DSC09565修圖檔.jpg

DSC09583修圖檔.jpg

DSC09585修圖檔.jpg

其餘的廚具設備更加的豐富,要價不斐的SMEG烤麵包機、兩種尺寸的電烤盤、LG微波爐、電磁爐、象印牌飯鍋、氣炸鍋等...一應具全

在料理上更加方便,在入住前可以去宜蘭在地的喜互惠超市購買食材大展身手。

在餐廳部分也放有一台LG電子蒸氣衣櫥,可以在料理完後除去衣物上的油煙味。

BTW,艾倫先生真的有事沒事就在用電子衣櫥,最後把衣服放在裡面結果....忘記帶走,

小管家還協助寄回,太不好意思了HA House秋-被落羽松包圍私人湖泊環繞~可以SUP立槳

DSC09941修圖檔.jpg

DSC09576修圖檔.jpg

DSC09577修圖檔.jpg

DSC09567修圖檔.jpg

DSC09573修圖檔.jpg

DSC09574修圖檔.jpg

DSC09575修圖檔.jpg


居住房型介紹-二樓主臥空間(1床1衛浴)

二樓房型空間備有一張雙人床,若有需要可以增加床墊以及寢具備品,客房外有獨立的大陽台也備有LG堆疊上乾衣下洗脫功能的洗衣機

浴室與臥室中間隔有一個小空間將與樓梯間的門關上後就成了更衣間,整體的空間又更加的寬廣。

DSC09590修圖檔.jpg

DSC09591修圖檔.jpg

IMG_5230修圖檔.jpg

DSC09586修圖檔.jpg

DSC09587修圖檔.jpg

IMG_5228修圖檔.jpg

IMG_5280修圖檔.jpg

DSC09594修圖檔.jpg


居住房型介紹-三樓左側主臥空間(1床1衛浴)

三樓的部分有兩間臥室,左側房型為一張雙人床以及一間衛浴。

HA House秋所有房型空間都相當的寬敞,衛浴空間也保留一定的空間,馬桶部分也有免治馬桶可以使用。

左側房型也有一個小陽台擺放LG堆疊洗乾衣機可使用。

IMG_5153修圖檔.jpg

IMG_5154修圖檔.jpg

DSC09606修圖檔.jpg

DSC09608修圖檔.jpg

 

IMG_5150修圖檔.jpg

DSC09610修圖檔.jpg


居住房型介紹-三樓右側主臥空間(1床1衛浴)

三樓右側空間房內基本的設備與其餘房型一樣,特別的是具備一張皮質搖搖沙發,窗外的景色也相當宜人。

衛浴空間的景色也是令人心靈放鬆,整題裝璜的室內風格採用比較簡易的設計搭配木質調的配色,

我們入住的感覺都相當的輕鬆。

DSC09599修圖檔.jpg

DSC09600修圖檔.jpg

DSC09601修圖檔.jpg

DSC09602修圖檔.jpg

DSC09597修圖檔.jpg


戶外活動空間

接下來的戶外空間就是除了居住硬體外,艾琪夫婦為何會選擇的最大主因。

有了孩子後,因為都市的生活空間較為擁擠,為了給孩子更大的活動空間,所以選擇了HA House秋來度過這個連續假期。

民宿周圍有著大量的樹木圍繞,空氣的清新程度大大提升,艾琪夫婦也喜歡讓孩子接近大自然。

民宿還有用一個湧泉湖泊,完全是私人的領域,讓家長可以安心的專注地陪伴孩子,而不用擔心懼怕自己的寶貝會不會被其他孩子衝撞導致受傷。

不過孩子在外遊玩一定大人要看著,避免發生危險。

DSC09922修圖檔.jpg

DSC09923修圖檔.jpg

SUP立槳

首先介紹的就是SUP立槳,艾琪夫婦也知道有些民宿有提供獨木舟以及立槳,但是活動的區域面積沒有HA House秋來的那麼充裕。

這也是艾倫先生第一次玩立槳,幸好艾倫先生的體育細胞比較發達,沒有讓安琪拉得逞。安琪拉一直想要看艾倫先生落水HA House秋-被落羽松包圍私人湖泊環繞~可以SUP立槳

不過太久沒有運動的艾倫先生隔天直呼腿好酸~

DSC00136修圖檔.jpg

DSC00142修圖檔.jpg

DSC00133修圖檔.jpg

安琪拉的弟弟就沒有那麼幸運了~直接一摔再摔,不過大家都玩得不亦樂乎。

貼心提醒!!由於湖泊底下有小石子,建議大家下水要穿拖鞋唷!避免腳底劃傷

DSC09683修圖檔.jpg

DSC09725修圖檔.jpg


Spun Chair陀螺椅

甯兒一開始還不敢360度的旋轉,一坐上去眉頭一皺想說這個怎麼玩,開始嘗試左右搖擺,就發現其中的樂趣。

接下來就由艾倫爸爸抱著甯兒360度狂轉。當下的我們相當的專注,什麼都不去想,體會著親子的專屬時光。

有多少時候,在忙碌的生活下,我們忘記了當初童年的單純以及快樂。

不帶有心機以及任何算計,就坐在這陀螺椅上,看著美景享受著陽光。

DSC09871修圖檔.jpg

DSC09837修圖檔.jpg

DSC09859修圖檔.jpg

DSC09867修圖檔.jpg


艾倫先生這次也邀請了當兵時期的長官一家共同帶孩子來遊玩,

HA House也提供打氣機可以使用,不然用嘴巴充這麼大的泳池,我想隔天應該吃不了東西。

看著孩子們開開心心的遊玩,讓我們把帶孩子的辛苦全都一掃而空。

平常要帶著孩子有這麼大的空間可以放充氣泳池真的比較困難一點,可能就要前往海邊或是前往兒童的水上樂園。

但是這樣的環境就是很怕孩子們開心的狀況下衝來衝去導致碰撞受傷,

所以艾琪夫婦一家更加喜歡這樣簡單的環境下安全的遊玩。

DSC09976修圖檔.jpg

DSC09980修圖檔.jpg

DSC00098修圖檔.jpg

DSC00159修圖檔.jpg

DSC00171修圖檔.jpg

DSC00185修圖檔.jpg

DSC00425修圖檔.jpg


最後來個結語,HA House秋在硬體設施的部分絕對沒話說,內部的環境維持得很好。

LG的家電使用上也相當的方便,所有廚具設備也一應具全。

戶外的空間設備也很推薦,能讓孩子電力全部耗盡!我想這是每個家長心中都會需要的!

孩子放電後,家長可以悠悠哉哉的在草皮上看著星光放鬆,這更是給我們家長充電的方式。

最重要的是親子的回憶是無價的,不管是艾琪夫婦與孩子,又或是艾琪夫婦與我們的父母。

父母有一天會老去,孩子有一天會長大,很感謝HA House秋這麼好的環境,

造就了這份家族三代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艾琪夫婦&甯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