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050修圖檔

公園粉條甜品專賣,又到了炎炎夏日,想到的一定是涼涼的粉條冰!說到粉條冰,一定要推薦位於泰山的這家粉條冰。原新莊公園一路粉條冰搬家了!從原本的小貨車搬到店面,但是價格還是很便宜!粉條冰配料不限種任你加只要45元!太佛心了!!

接下來就由艾琪夫婦繼續介紹菜單、菜色、價格、交通

DSC06061修圖檔

悶熱的天就想吃上一碗清涼剉冰,這間《公園粉條甜品專賣店》原先是夏天會在新莊新泰公園旁的小貨車販售,
這幾年夏天沒看到原來是搬到泰山區了,得知新地點後,上週六下午抽空特地去回味一下。

 

新店面寬廣許多,乾淨又有冷氣也有洗手間,這天外帶跟內用的客人很多,還看到有人一買就買快10碗呢👍

《公園粉條甜品專賣店》的特色就是💥手工粉條的Q勁💥
看店員的手在粉條上不停裝碗就知道大家都是衝著手工粉條跟透明微白的粉粿(停售)而來,

DSC06084修圖檔
DSC06093修圖檔
DSC06107修圖檔


安琪拉其實在還沒懷孕前沒那麼愛吃冰,可能懷孕後期容易熱,晚上穿冷氣都還會踢掉被子
(這在以前哪可能阿~ 以前都蓋的密不透風不然就會感冒。)

也可能是薯妞跟艾倫爸爸很像,喜歡吃飯也喜歡吃甜食,所以安琪拉懷孕後甜食跟飯吃得比以前多很多,
這真是個神奇又說不通的賀爾蒙轉變🤔

最重要的是
🌟《公園粉條甜品專賣店》可以客製化依需求選擇一到五樣用料
甜度跟冰量也能選擇少、半、微、無,價錢都是一種NT$45,看到這是不是很心動,
像安琪拉想吃剉冰其實是想吃配料而不是冰本身,這一間我就能選擇少冰、微甜然後冰上滿滿都是料!!

DSC06051修圖檔
DSC06056修圖檔DSC06060修圖檔

其他間的剉冰每次吃都只能點一到三種料,餐點送上後就會發現料超級少然後冰很多
結果就是安琪拉花了NT$60點了紅豆冰然後只吃完少得可憐的紅豆及一些些挫冰就不想吃了,
不然就是糖水太少或太甜。

 

在這要大力推薦第一次來的客人一定要點粉家三兄弟-粉條、粉粿(停售)、粉圓再加上兩種配料,
大紅豆很大顆甜度適中也很推薦,整碗吃下來包您滿意到嘴角笑咪咪。

菜單
DSC06065修圖檔
DSC06066修圖檔

 

喜歡吃豆花的也有販售傳統豆花以及豆漿豆花,是間走過路過真的不要錯過的剉冰店。

📝再畫一次重點

📍必點粉家三兄弟-粉條、粉粿(停售)、粉圓
📍可選一到五樣配料
📍甜度及冰量客製化
📍只要NT$45

交通

公園粉條甜品專賣(原公園一路粉條冰)

 → → → FB請點我← ← ←
243新北市泰山區泰林路二段37-3號轉仁德路
電話:02-22970051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11:00-18:00

(臨時公休會在FB公布,建議前往之前看一下FB,避免撲空!)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艾琪夫婦&甯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